915 百萬人圍城
我 見證參與了歷史

德欣 我 范 陳依廷 曉箴
還有范的弟弟跟他三個好朋友
結伴從捷運中正紀念堂站出發

光是在捷運站就有紅衣潮出現
早早開始喊著阿扁下台超熱血

在人群中我們撘著火車怕走散
一開始還玩著輪流帶頭喊口號
很嗨 旁邊的群眾也好配合啊
范的弟弟的同學口號喊得大聲
還差點破音 熱血到我想拍手

凱道上 人擠人 天空下著雨
雖然雨衣很悶 感覺不太舒服
仍阻止不了我們的熱情 前進

熱情地喊著口號 唱著好多歌
凱道上的人們沒有被誰逼著來
全都是自動自發地前來這地方
是共同的目標讓我們聚在一起

叔叔阿姨看到我們這群年輕人
每個都很開心 還鼓勵起我們
他們說 年輕人來 才有希望
因為我們 代表著台灣的未來
很高興現在年輕人還有這個心
關心政治 願意起身力挺活動
表達對國家與政治獻況的關心
我想我內心也是充滿感動的吧

在凱道那裡的管制相當地嚴格
拖了好久才開始走向圍城路線
走著平常到許獻文236路線
平常都是車走的馬路擠滿了人
真的讓人感覺很神奇又很莫名

站在看台上指揮喊口號的大哥
感覺很像pub台上的主持人
整個就是很動感又很會炒氣氛
整個感覺他就是可以瘦他的腰
還有運動到他的腿部 真不錯

一路上還有許多大樓裡面的人
身穿紅衣 幫我們加油 打氣
自己也揮舞著旗幟跟螢光棒兒
整個就是團結一條心 超棒的
無論是辦公大樓還是便利商店
住家或者starbucks
都充滿了紅衣人 真令人感動

我們走了2.5小時到西門町
大家都莫名疲憊 又很餓很渴
便決定到遠東百貨地下室覓食
晚餐整個就是太好吃太幸福阿
咖哩豬排飯怎麼可以那麼美味
最好的是他們還算我們9折耶
因為今天穿紅衣服的人都9折
我問 是因為你們老闆倒扁嘛
店員說 是因為他們人在店裡
但是心跟百萬人一起 在街頭
這段話聽了真的很讓人感動呢
雖然我今天一直被小事情感動
大家有同一個目標就是不一樣

吃完飯我們這些大胃王還吃冰
呼 很滿足又很解渴 休息到
因為大家莫名疲憊腳又超級痠
所以之後就決定一起去搭捷運
帶著充實的心情 各自返家去

今天 跟這些人一起上街頭去
倒扁 喊口號 遊行 很開心
很熱血 也感覺很充實有意義

雖然 我們知道下台機率很低
但我們還是要表達自己的心聲
雖然 我們知道不見得會成功
但我們所做的一切絕不會白費



915圍城倒扁行動大成功!
我們要繼續為台灣好好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