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凱西來 

但沒有合照

為什麼?我被拒絕了嗎

噢不 是因為凱西說~

"可不可以等穿漂亮一點再照?"

我"我們還會有機會見面嗎?"

"會呀~以後會跟你們公司合作

所以應該有很多見面機會!!"

什麼?! 有機會再見面?!

而且還是很多機會再見面?!

我整個就是開心到炸開了哈哈

怎麼可以這麼幸運啊我這人!

所以今天沒合照也沒關係了啦

跟凱西說"好開心能認識妳~"

她說,"我也是:﹞"好友善~

不管怎樣我已經很滿足了!!

所以,今天沒有跟凱西的合照

不過以後一定會有的!等著!

(撂狠話給誰聽阿,瘋子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