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8了
老掉了!

結果 我的18歲生日
沒有自己想像中空虛嘛
其實 整個是很精采哈

一直叫自己少期盼就少失望
結果 大家真的對我超好的
噢噢 不管是打越洋電話來
寄航空郵件來 半夜傳訊來
或者送我禮物卡片祝福的人
幫我慶生的超寶貝排球學妹
等了遲到很久的我的高三人
(本來真的以為妳們沒有打算
要幫我慶生嘛 嗚 太笨了)
真的真的真的非常謝謝你們
今天的我 好開心好開心喲

謝謝你們對我的用心和在乎
今天的我整個就有虛榮到哈
感覺莫名的popular
提了四袋禮物回家 哇哈哈
18歲生日好快樂呀 真的
雖然生日真的是件狼狽的事
我不擅長切蛋糕嘛不要笑嗚
東西又很多整個就亂七八糟
還被同學笑說送禮還要排隊
整個像進貢 是有那麼誇張

噢 18歲 要快快樂樂過
終於可以看限制級電影啦!
18歲的前半段要超努力喲
我一定要考上理想的校系!

thank u all,
dear friends
i’m 18 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