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槍擊案319一週年
50嵐政大店開幕噹噹噹~

決定在開幕第一天去搶先喝
結果碰上碩士考試大排長龍

噢 千辛萬苦換來的多多綠
喝了還真是亂幸福一把的~

50嵐還真是跩
開幕居然不特價
反正它有本錢嗎

就算比較貴大家還是照喝
在學校附近不會倒店的吧

嗯哼 這兩天是段考
但這次實在沒在唸書
昨晚還看了片DVD
它的片名叫做"面子"

裡面的女兒是同性戀
不過形象還真是健康
我媽看了 回頭問我
欸 妳都不喜歡男生
是不是也是同性戀阿

.................

當場傻眼差點沒昏倒!
我媽也太搞笑了吧哈哈
咳 我是沒碰到適合的
基本上我性向很正常喲
我也很想交男朋友啊~
老媽妳不要跟我開玩笑
這樣把人家嚇走怎麼辦

其實 我還真是反應慢
早知道就該跟她回答說
"對阿 我是 一直是
只是不敢跟妳承認罷了"
這樣她應該會哭出來吧
或是把我碎屍萬段 哈

雖然她之前說她不排斥
不過情況要發生在別人
自己女兒就完全例外啦
人都是這樣的吧 哈哈

從50嵐打到同性戀耶
我扯得還真遠 超厲害
一切都只因為最近無聊
休息一下就會再出發的
這篇網誌在鹹魚窺看下
就要這麼囉唆地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