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六一樣去找在淡水的爺爺

老爸開車亂繞就莫名到了三芝淺水灣。

傍晚在木頭步道上散步很舒服

本來心情悶悶的 看了海就開闊了




大海真的容易帶給人有點複雜的情緒

不是會變開心就是會莫名有點憂鬱。



很高興今天可以散散心

不然我又有種想請誰騎著機車

帶我亂晃去哪都好的逃亡感了。





晚上去吃了一家有地中海風情的餐廳─陽光舞浪

是因為它有室外的位置 又打著薄皮義大利披薩的招牌

我們才決定去吃這家。



結果真的很好吃噢!!!



凱薩沙拉的凱薩醬和起司本身就很好吃了

灑上小培根更多了一份香氣

彌補沒有雞肉的部分



基本口味的拿坡里披薩(10吋,$280,番茄和起司)挺義大利

就真的是義大利那種薄皮的pizza 很香

跟外面pizza店賣的厚皮的pizza風味不太一樣

不過底有點軟和可能用了多汁的番茄

所以吃起來有一點點麻煩XDDD



奶油海鮮義大利麵也很可口ˇ

除了奶油的香氣還有蛤蠣的鮮美味道

整家店的食物口味很有水準!



蛋糕我們點了優格乳酪蛋糕和提拉米蘇

提拉米蘇鮮奶油很多 爸說很好吃

我本身是對提拉米蘇沒有甚麼特別的興趣

不過優格乳酪蛋糕很好吃!

基本上就是乳酪蛋糕上面加一層優格

但是優格有點酸酸的 配上乳酪蛋糕很好吃

而且是重乳酪 很濃!

對重乳酪蛋糕真的是沒有抵抗力XDDD

後來才知道原來老闆的乳酪蛋糕是跟亞尼克訂的

也難怪這麼好吃而且味道這麼熟悉了

亞尼克真的是一家很好吃的蛋糕店ˇ



晚風很涼爽 非常舒服

只是天氣如果再熱一些應該就不適合坐室外了

另外因為今天穿裙子所以被蚊子咬了好幾個包囧

對於不容易被蚊子咬的我而言很難得。






今天老爸在關汽車門的時候不小心夾到我的手

真的讓我嚇了一大跳

大叫「把拔!你夾到我的手了!!!」→很驚慌+高八度那種

好像因為門縫間有點軟墊之類的東西

所以沒有太嚴重

但是還是挺痛的 左手中指和食指一點點瘀青

尤其左手中指的關節現在也不適合彎曲QQ



因為受驚嚇+有點痛+讓我想起以前手指脫臼的事情

笑著和爺爺道別後我上車還是默默哭了一下XDDD

眼淚彷彿逮到找到合理宣洩的機會

悄悄地流了一陣子。



沒有流血的傷口就像沒有顯露的悲傷

有時候反而傷害得更深 更沉痛。


arrow
arrow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