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信義區的英式下午茶店 Smith & Hsu



scone 好好吃!!!!!

是新發掘的下午茶店~



兒童節這天我和阿歡來到simth & hsu





店裡有賣不少英式茶具 很精緻


閒適的感覺




點菜的時候,店員拿小茶瓶讓我們試聞



簡直太可愛了嘛!!!!!!

彷彿是一種好玩的遊戲XDD

我和阿歡就不停嘗試然後叫對方猜XDDD

很多很香的當然也有香氣過於濃郁太甜的那種

最後我們選了它



Strawberry Popcorn 其妙的草莓爆米花果茶

它聞起來超香的ˇ



萬分期盼之後食物來了ˇ


芒果奶油起士燻雞三明治 $180

跟我同去的阿歡點的 很好吃噢

麵包和醬和雞味道很搭

阿歡說他的燻雞很好吃 沒有太燻的味道

(雖然很多人喜歡吃燻雞是因為它很燻吧)


再來是我的

英式酥餅 $120

一個原味一個葡萄乾的,

附英國德文郡濃奶油(我自己是覺得沒有很濃

但有一種淡淡而簡單的香氣 吃起來很清爽)

再選另一種果醬(我選杏桃 它還有藍莓草莓芒果之類的)

英式酥餅超級好吃的!!!

酥餅本身的奶油香氣真的非常濃郁

內部的口感很鬆軟而綿密

吃了都要融化了 好感動~

配上淡淡的奶油和香甜的杏桃醬

真的有種很幸福的感覺ˇ



還有另一位主角──茶



草莓爆米花果茶 $160(-20,因為有點其他東西)

味道挺香甜,但是因為我吃甜的就沒那麼配,

有點膩的感覺。歡歡吃鹹的就說他覺得很喜歡。

店員說比較多人點的好像還是英式奶茶或伯爵茶之類的

比較經典的茶類 不過我們勇於嘗試也覺得很有趣:)

我覺得我倒茶的手部姿勢有一點怪

食指太搶戲






smith & hsu 相當不錯

想吃scone的人可以來試試看

我很推噢:)





(02) 2747-4857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33號(捷運市政府站1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