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就放上漢堡的真面目

因為第一次吃這家它就躍上我心目中的漢堡排行榜第一名了!



認識了頗久第一次單獨出來吃飯的優秀男子

因為在網路上看到這家漢堡好評眾多

於是我們一同前往An Burger




店內生意超好的

是週末的話一定要先訂位

因為就連我們有訂位也等了好一陣子



這家店有個很大的噱頭 就是「巨無霸漢堡挑戰賽」

成功挑戰的人可以得到$300美金

不過必須吃掉 超級大漢堡 如小山般的薯條

很大一盤馬鈴薯泥 好幾塊小布朗尼 跟一大杯可樂

有圖有真相

看別人網誌真的覺得很驚人

就覺得吃的人一定有四個胃。




這天我們在店裡也有看到挑戰的人喔!


還很好心讓我遠距離照相XDD

不過他也沒成功就是了。

這好像都是要事先預訂的,

還因為一天限一個所以很難排到XD



回歸正題 到我們的一般size漢堡。



優秀男子的漢堡。

是雙層的牛雞堡喔!!!(名字我忘了)  $240

再來是我的 牛肉起司漢堡 $160



相較之下氣勢弱好多XDD

但是它的漢堡肉很厚 又香又多汁



薯條也是又香又熱又脆!!!

真的是可以得高分的薯條耶!!!

而且麵包的部分也值得一提,

比起一般漢堡店用的軟綿綿麵包而言,

它多了一些硬度,也非常香,

和牛肉跟起司整個絕配ˇˇˇˇ



吃了真的覺得好飽又好幸福喔!!!

只好讓它變成心目中第一名的漢堡。

如果我不嫌中山站遠絕對跟別人約吃漢堡都會來這吃的!



不過因為人多的關係我覺得這家的服務態度普普

如果後面客人多可能也不能久坐吧

不過當天我們進餐廳比較晚所以就沒這個壓力就是了。

是家值得推薦的美式漢堡店~

喜愛漢堡的人可以來這家吃吃看噢ˇ





An Burger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巷17號          
電話:(02)2100-2862
網站:http://www.AN-Burger.htm.tw












BTW,這天吃完飯繞去光點看看

咖啡座整個氣氛佳好浪漫噢ˇ



下次想來光點這裡吃點點心然後看電影ˇ

光點戲院放的很多是比較非商業或是文藝的片,我好喜歡ˇ

到時候【為愛朗讀】也會上喔,再來看好了。



這天還得到海芋ˇ


我真的非常開心,

它是我除了鬱金香之外最喜歡的花了。

姿態真是優雅:)



好開心的上星期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