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有雷。

是部挺好笑值得推薦的片:)







大年初四。

這幾天的行程都是家人,

除了拜訪親戚之外也出去走走,

不然我最近真的有點宅。



好一陣子沒有到長春看電影了

長春的片大部分都不是一般大戲院會上映的片

有些比較小眾 非主流 或者比較多藝術片和非好萊塢的電影

但是我本身非常喜歡。



非好萊塢的電影很多都刻畫事件或主題刻畫得比較深刻

比較能在看完之後在心裡留下些什麼

而不是看完電影之後心中空空的。

有些人享受動作片的聲光效果,

但我比較喜歡不失娛樂效果又能讓人思考的那種電影。



不過當然也是要看看電影的目的囉

純粹只是想開心的話內容和深度就不是這麼重要了。






這部【沒有耳朵的兔子】

是德國超級賣座的影片

劇情是講述一個被罰社區服務的記者

意外在他服務的幼稚園

碰到他小時後常欺負的女生

進而發展出來的一段愛情故事。



劇情看起來很簡單

而且就是一般的愛情片

它也沒有讓人有太多的體悟

但是這部片真的超級幽默XDDDD

台詞簡直讓人笑到不行

電影院裡充滿笑聲阿

我搜尋這部片的時候看到有人說它是德國版的海角七號

我想指的是充滿歡笑的這個點吧

雖然這段愛情來得也是一樣無厘頭然後沒有說服力= =



但是它真的很好笑

而且我覺得它很適合大學生或大學以上的人去看

因為好多笑點都比較AXDDD

還有非常公開地談論性

所以它不是一部適合全家大小一起觀賞的片

不然我想父母面對比較小的小孩的疑問會很囧

不過我們這種年紀 像我跟爸媽看就一點也不尷尬

因為沒有很多性愛場面 只是話說得很白很直

但是真的會讓人爆出笑聲XDDD

是一部看完心情會很好的片

所以我很推薦。



愛情觀的部分就跟海角七號一樣 看看就好。

就不要太認真看待。



片中的女人把男人分類成

懶人 纏人 挑人

來解釋他們在愛情中和在床上不同的行為

個人覺得很有意思XDDD



片中男主角是一夜情王子

不想負責任所以都跟女人睡著玩

即使一開始都有約定好只要性關係就好

他卻不知道女生還是可能會因為肉體而不知不覺地投入感情

到最後女主角也陷入了一樣的情況裡面

成為對他動情的女人之一。



愛情是不理性的。

這種男人怎麼可以愛呢?



雖然人都可以自由選擇

看要用什麼方式對待自己的身體

有些人覺得你情我願沒有什麼不可以

那是他們的價值觀 確實好像有道理

但可想而知我完全無法接受XDDD

沒有感情 只有肉體的關係

那真的太空虛 也讓我覺得太髒了。

就覺得誰能既往不咎的跟這種人生活一輩子

感覺就算結了婚還是非常有可能會有婚外情吧。



即使有時候過著單身日子的自己也會感到寂寞

想起一些事情 或者 需要一個擁抱 

但我們還是要學著和寂寞共處

樂於和自己相處 習慣獨處。

這是每個曾經很依賴過別的特別的人 都要學的功課。



我應該算做得還不錯吧。



或許都會想起

但也知道這樣子無妨

只要不要干擾到別人的生活和情緒

回憶真的是無害的。

 

開心生活:)








沒有耳朵的兔子 是很不錯的片

大家可以去看噢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