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藝文中心看了電影--西班牙公寓

描述法國男孩到西班牙交換 

與住在同個公寓的各國男女之間的故事

是部好片!!!



娛樂效果十足 大家不時一起爆出笑聲

劇情內容和導點拍攝手法、配樂都讓人覺得很輕鬆

不過片中也有帶到對種族的看法和人對未來的不確定

片中同個公寓的各國男女 有德國比利時法國男生

有英國西班牙女生 能和平共處是因為都尊重彼此

當有一個帶有種族刻板印象的人出現時就很快會挑起不愉快

畢竟誰也不希望自己的種族被用某種特殊的眼光看待

或者和哪種特質直接畫上等號 被套入框架吧。



愛情的部分就那樣子 輕鬆看

主角和女同性戀室友互動那段非常有趣XDD大家都笑了

然後劈腿的人自己到最後被甩果然一點也不值得同情

哪怕劈腿的那段只是肉體上的需求或一時衝動。



主角在片中依然在思考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

當他交換完畢回來 進入公司上班

馬上被公司的制式和一大堆規定壓得喘不過氣而逃跑

反而順了當初是小男孩的自己的意 完成心願--寫書

(也就是這部電影所講的故事 西班牙公寓 或翻歐洲布丁)

我們都該好好思考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



我很喜歡這部電影。

很輕鬆地陳述著一段故事 看了很快樂

還有我喜歡的法文和西班牙文ˇˇˇ

一直在抓片段的字感覺好有趣=ˇ=



美中不足的只是我旁邊的人偶爾自言自語

(最後她還說 好~等一下去上個廁所然後就回家吧

或者再電影中會說 怎麼會這樣阿 或者一直重複字

對我而言是有造成一點干擾XDD)

還一直摸自己的膝蓋和大腿一類的

害我的餘光被干擾到 感覺很奇怪XDD

卻一點也不減我看這部電影的快樂。



有興趣的人可以租來看看喔。



謝謝昨天把夫婦(好難聽)接納我

下次有沒有人星期一要跟我一起去看

雖然情侶很友善 跟兩位相處一點也沒尷尬

不過還是雙數更不打擾他們嘛(笑)






最近天很涼,很適合散步。

只可惜這幾天一直在下著小雨。




雙十連假我好想出去玩~

最近一直很想要兜個風呢。






還有這兩天晚上我一直收到同一個號碼

寄來海綿寶寶的臉的圖片

感覺毛毛的 到底是誰對我惡作劇阿

真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