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9,吃了兩家好餐廳。

第一家是咖啡弄



它位在東區的小巷內(頂好名店城附近)

是有名的鬆餅店--米朗琪的分店喔!!!

因為是分店所以賣的東西大同小異

不過它有三個很大的優點

1.可以訂位(米朗琪只能現場排隊)

2.不收一成服務費

3.低消為90元,沒有限制要點甚麼(米朗琪規定要飲料)

而且人又沒那麼多,

這天沒預約去了還有位子,

所以推薦大家去吃。





這天點了鮮果冰淇淋鬆餅。($150)

以芒果為主打,包含了水果、冰淇淋、醬都是芒果

另外還有藍莓醬、鮮奶油和蘋果與柳丁

也很好吃喔ˇ

鬆餅不會太軟,和各種水果或醬配起來都有不一樣的風味

感覺一次可以吃到很多種口味和口感,相當不錯~

雖然我還是比較愛上次吃的草莓鬆餅。



鹹的部分點了總匯三明治($140),一樣挺好吃的。

兩個女生去真的點一樣甜的一樣鹹的就很夠。



這是帶我去這家店的黃小小

看他笑得多麼開心(笑)

推薦大家去吃喔!!!



跟黃小小也是好久沒有一起吃飯了

聊了不少挺愉快的

不過我難得當發問比較多的人

不然平常吃飯別人對我發問我都是一直講的那個。

對我真是沒有好奇心耶你(笑)

大三也要開開心心過喔。







同天晚上和江江去吃希臘左巴



這家位在師大夜市裡

是家具有地中海風情的餐廳

食物普遍應該是要$150以上

加套餐的話有湯和飲料

有些部分則是直接是套餐( 最低好像是$250上下)



酸酸鹹鹹很好喝的湯 漂著麵包之類的東西

(我不吃生番茄,但是熟的煮在湯裡還喜歡)



這道是江江點的,焗烤羊肉什麼之類的(名字忘了)

好像專有名詞是一個發音類似Mozak卻又長很多的字

據說是希臘道地的料理。

焗烤+羊肉真的超級好吃的!!! 

焗烤的cheese很香,

羊肉的味道基本鮮美

(我本身不討厭羊騷味,吃羊肉真的會覺得羊很有味道

有時候連很愛的牛肉都會輸它)

底部還有像馬鈴薯一樣的東西,絕配!!

大推薦這道。



這是我點的焗烤馬鈴薯,裡面有咖哩

對不吃辣的我而言有一點點辣

不過也相當好吃ˇ

馬鈴薯軟軟的口感和濃郁的cheese融合

再加上咖哩調味,真的很香喔!!

單點的話好像$160左右

加個60元套餐價格還是很合理

而且店內的氣氛也讓人感覺吃起來很愉快。



飲料點了夏威夷果露

水果茶很好喝喔,甜甜的也很消暑

還飄著水果和香料一類的小花

江江真是帶我來對餐廳了,蠻喜歡的。




長假都會見面的江江ˇ

對於把未來規劃的長遠的你我很佩服

希望你跟你女朋友都是最適合對方的人

而且可以長長久久ˇˇˇ

我想參加你們的婚禮!!!

能有這樣的男性密友我很開心:)

可以很自在地談很多,

而且我們每次吃飯必備行程都是在台大散步(笑)

不知道臨別前的勾肩搭背是不是也會變慣例(笑)



「每年寒暑假或是平常開學有空的時候,

能跟妳出來吃飯聊聊真的很好,

也真的很感謝妳總是能給我不錯的advice.

就像妳之前網誌寫的, 雖然碰面的機會不多,

但是我們都知道彼此在對方心中的地位.

I'm very glad that I have a friend like you!」

耶耶江江,最後一句話我也要對你說喔!!

有你這個朋友真好:)



見到老朋友又吃到好餐廳,

這是很棒的一天:D



詳細照片可以到吃好吃的這本相簿裡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