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聽了很多首歌

最哀愁了眉頭的是這首

「別人都說我們會分開」





別人都說我們會分開 
無印良品

妳不作聲 空氣只剩下沉默在傷人
本來就己經夜深 現在更冷 那白天外頭聽
回來的傳聞還存疑問
朋友愛人 兩心脆弱時最難分

關上房門 才知知心不忍
一個轉身 腳步掙扎萬分
妳用眼神送我一程
送不回往事前塵

我不求證 我相信妳一生
是假是真 只要你親口一聲
我一定信任 比任何人更甚

別人都說 我們遲早會分開
我還一心一意的找妳回來
別人都說 妳的心早己不在
原來未來妳己經有了安排

別人都說 我們遲早會分開
我想最近他己經向妳表白
別人都說 他一定充滿了期待
準備著愛 像我們初戀的關懷

別人都說 我們遲早會分開
我想最近妳考慮了他的愛
別人都說 妳害怕對我坦白
只是現在 我受更多傷害
猶豫著應該重來 還是讓你離開



跟我的心情和感情無關
可是我覺得聽到歌名就好悲傷
很有感覺的名字。

有多少不被看好的人
一心相信彼此之間的感情
覺得就算別人閒話很多
兩個人只要有心就能走得長久

就像我曾寫的
no matter how they toss the dice

在不盲目的前提下
檢視感情究竟該不該走下去
彼此是不是最適合對方的
如果很確定感情很對那很好。

確定了勇敢的走,不要在意旁人的眼光。
相信彼此,相信自己的決定,這是我會做的。



即使,這首歌名真的讓人有點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