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冷到爆

早上中午宅在家 很舒適

到下午要出門的時候

出門就很想飆髒話

台北真的也是很冷阿

氣溫低就算了

狂下雨 冷好幾倍

聽說今天下午政大11度

晚上大概就更不用說了



今天去看L:最後的23日

死亡筆記本系列我真的很推

很少漫畫或者書改編成電影

可以讓我覺得這麼好看的

不過像是L這集

就是額外寫劇本

在書之外的了

我只能說有些畫面很噁

那些演員演被病毒感染死掉

那種猙獰的樣子真的很噁又很厲害

然後有一個有點正的女生好恐怖

用菜刀捅人眼神也很凶狠

就覺得他真的可以去演鬼片了

L一如往常的geekXDD

超多甜食跟奇怪的走路姿勢和坐姿

演員真是演活了這個腳色

也難怪受到廣大喜愛 

還獨立出來拍了一集

然後用兩根指頭敲鍵盤

真是令人覺得太好笑XDD



整部電影我印象最深刻的

是L說的一句話

"No matter how gifted,

you alone cannot change the world."

然後他說,他挺喜歡這件事情

L自己極度聰明

不過藉由與人合作 藉著別人執行任務

他的那些智慧才真正有用武之地

而他也藉由合作 跟人相處 學會信任

或許也體會到有夥伴真的是一件好事情吧

反正,我很喜歡那句話

也喜歡L說出那句話的出發點。



寒假的最後一週

也是行程很多的一週

一天又一天要用捲髮面對人

心中還是很煎熬XDD

算了這樣我開學就會習慣點吧

嗯哼希望剩下的寒假很快樂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