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跟家人看完 明日的記憶

是日本片 整個就哭阿我ˊ ˋ

這部片講的是阿兹海默症

男主角是渡邊謙

女主角是樋口可南子

整個就都是演技派 演超好

感人到不行QQ



渡邊謙真的是實力派的

無論是逞強或者崩潰時脆弱的模樣

都讓人感受到一股掙扎和不捨

唉看到電影裡男人掉淚

我還是一樣很容易就會哭



樋口可南子我之前不知道她是誰

片中的短髮很適合她

很有氣質 真的是個好妻子的形象

因為要維持住這個家而強顏歡笑

不表現出自己無助的那一面

也很令人心疼 

愛情昇華成親情

那種不棄不離真的好偉大



當人明顯感受到自己變老的時候

眼看著自己衰老 一定很恐懼

何況是這種有可能病情急速惡化的病

真的會讓人很難接受 不知該如何面對

死亡是人類共同的宿命

怎麼去坦然接受和面對是重要的課題



片中刻畫病情和情感的方式很細膩

很喜歡這部片 雖然它讓我一直哭






「如果有一天 我都不再是我 妳也無所謂嗎?」

『我會一直 陪在你身邊。』

感覺偶像劇裡 熱戀中的男女很容易講出這種話

但是當可怕的疾病纏身 可能讓一個人完全改變

對方還能真心的說出這樣的話

願意陪伴彼此度過所有的大風大浪

這樣愛情親情的羈絆 就讓我流淚了。





"如果過了明天 我連你都忘記了

可否緊握我的手 陪我繼續走下去…"



明日的記憶 好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