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光年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演唱:五月天 

我驕傲的破壞 我痛恨的平凡
才想起那些是我最愛
讓盛夏去貪玩 把殘酷的未來 
狂放到光年外 而現在

放棄規則 放縱去愛
放肆自己 放空未來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讓定律更簡單 讓秩序更混亂
這樣的青春我才喜歡
讓盛夏去貪玩 把殘酷的未來
狂放到光年外 而現在 

放棄規則 放縱去愛
放肆自己 放空未來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要 我瘋 我要 我愛 就是
我要 我瘋 我要 我愛 現在
一萬首的mp3 一萬次瘋狂的愛
滅不了一個渺小的孤單 

我要 我瘋 我要 我愛 就是
我要 我瘋 我要 我愛 現在
盛夏的一場狂歡 來到了光年之外
長大難道是人必經的潰爛 放棄規則 

放縱去愛放肆自己 放空未來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you're so right about this song. 
i can't agree with you more. 

當時只覺得不喜歡這旋律
突然再翻出來居然感觸良多。

我回去看了另一篇 盛夏光年
這篇是講歌 那篇是電影

*************************

"我們再也無法回到那個夏天了。對不對?
這樣也好…反正我們也不可能再像那時候一樣
那麼用盡力氣去喜歡一個人……"

好喜歡這句話。我嚮往用盡力氣去愛一個人的感覺。



接近尾聲時張孝全說的那句
『我真的太害怕寂寞了』
還頗令我動容的 好可憐阿
即使 我的身邊有不少人
有時後還是多少會感到寂寞
人都是很需要陪伴的吧?

守恆那種兩邊都無法捨棄的情感
其實我是很懂的 真的 好感嘆
有時候 當兩個人都非常重要時
要怎麼作出抉擇呢? 我學不會
或許當擁有時就注定要失去什麼
不能因為自己的自私而傷害別人
以後我還會很努力地繼續學習。




或許遲早,我也會擁有一段盛夏光年。
一個無法再回去,卻令人懷念的夏天。

**********************

看著自己曾經寫下的東西,
我充滿了感慨。
尤其是我po的第一段跟最後一段話。

所以 時間和空間的改變
真的會讓人回首看同樣的事情
得到完全不同的感受吧。

已經逝去的 那些從前
再也回不來的 盛夏光年。



看到我那篇打的日期,覺得有點妙。
我想我們都對時間點有誤會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