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有在聽星光二班
我很喜歡梁文音聲音
還有一些歌 很動聽



梁文音 偏心
節錄一段歌詞

我的耳朵 只想聽你說話
我的眼睛 容不下一粒沙
我的妒忌 悶的沒有道理
跟隨著你的天氣 調整我的悲或喜

你要晴天 我不敢下雨
見到你快樂 我才能寬心
只要你開口 我都會附議
但是你卻沒有對我表態的勇氣
莫非是我 自作多情

有一些文字都讓我覺得好委屈自己喔
愛得有時候忘了愛自己 不值得吧?
畢竟到最後可能只剩下你跟你自己。
沒有必要事事都以別人為唯一考量。



另一首 可惜你不在

我愛 我盼 只可惜你不在
我愛上的從來只是幻影 從不存在
我愛 我盼 只可惜你不在
說好彼此要真心對待
說過的話變成了負債
不能向你討的愛 我怎能鎖在心上
說好彼此要真心對待
已經證明撞上了冰山 不能為你留的愛
我最好忘得痛快

恩 多悲哀 別用到阿(笑)



這禮拜曾沛慈唱張雨生的
沒有煙抽的日子 這首歌
我很喜歡阿妹所唱的版本
很好聽 歌本身很有味道
歌詞也讓人覺得很有畫面



看星光大道真的能讓人想到或聽到很多好歌
雖然我都是偏好悲歌 大部分人都是這樣嗎
anyway我還是投梁文音乾淨聲音一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