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字典 孫燕姿

我已經學會 愛情的語言
可是卻失去 你我的世界
愛是一條曲折的線 將你我帶往兩邊
分開的兩個人 怎麼都不能回到起點

在愛情字典裡找不到永遠
我們越走越遠 兩個世界
新的感覺也許偶而會出現
怎麼沒有了你 都不對

陌生的城市 生活的考驗
最近的天空 多半是雨天
因為愛情輸給時間 所以要自己體驗
不管淚水多鹹 有一天我會告別從前

在愛情字典裡找不到永遠
我們越走越遠 兩個世界
新的感覺也許偶而會出現
怎麼沒有了你 都不對

因為愛情輸給時間 所以要自己體驗
不管淚水多鹹 有一天我會告別從前

在愛情字典裡找不到永遠
等到哭紅雙眼 我才發現

愛情有一條看不見的界線
我們都過不了 那條線
到另一邊

************************

在愛情字典裡找不到永遠 是嗎
或許很多事情都是綺麗的幻想吧
正如同沒有人是完美的一樣
人不能只活在自己的理想裡







下面雖然是不開心文字
可是還是有會閃到人的




今天 我們又不愉快了
明明 你一早就到我家
七點多就餐桌上一起吃早餐
窩在沙發上開心看了王建民
然後你幫我弟弟上玩家教後
又放縱我的懶 出門買午餐
外面雷雨交加 閃電又打雷
每次在這樣可怕的天氣之下
我都會覺得待在家格外幸福
因為我處在溫暖安全的地方
而今天有你陪我 更加安心

看著雨點打在陽台芭蕉葉上
我走出去 看著窗外的霧氣
及不清楚的13樓下的景物
真的覺得 被雨困住的城市
蘇打綠這首歌的意象在眼前
你從身後的擁抱 依然溫暖
讓我在當下真的突然很希望
幾年後還能一起這樣子聽雨
這樣在風雨交加時互相依偎
這樣 就覺得什麼都不怕了

可是 為什麼 這樣的甜蜜
就還是會被爭執所破壞呢?
然後 這次跟以前多次一樣
又不是你的錯 是我的問題
是我太脆弱還是禁不起責備
是我太容易覺得某些話傷人
還是怎麼樣 我都不清楚了
有些事情真的沒有什麼理由
可以別什麼事都理性分析嗎

最近的不愉快有點頻繁
在爭吵過後總需要靜靜

今天很久沒聊的小弟說
以前的品婷總是很開朗 很樂觀
現在的品婷有點悶悶 有點常哭
看得我有點感慨了 真是小難過
跟我愛哭那篇寫的不謀而合了吧

其實跟你在一起我真的非常快樂
歡笑絕對遠超過淚水 一定的。
只是有情緒時紀錄的常是難過事
因為在乎一個人所以會卸下武裝
不刻意假裝堅強的結果就是眼淚
我哭的頻率確實比單身時高多了
但是很在乎一段感情或一段關係
或許就是有可能會讓自己這樣的
我坦然接受 也有很努力在改善

雖然今天努力忍
還是流下一滴淚
這樣子很討厭。



we're always ganna be alright
我只是希望單純的快樂能多點
最近實在是太多不愉快了 唉
也會導致我的想法會出現悲觀
這種情況真的是非常不好的。



今晚的msn狀態是
need to talk to a friend
謝謝昨天一起去看展覽的兩個人
都主動敲我 我心裡很感動呢ˇ
不過 妳不在 我很想跟妳說話
誰叫妳總是挺我到底又願意聽呢
還會幫助我發洩 趕快恢復正常
呼 對寵壞朋友的妳真的好想念
還有簡訊的妳我也好謝謝 真的
我們總是不停安撫跟祝福著彼此
這樣的感覺也真的超級貼心的呢
thank you, my dear friend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