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峰說 他在新加坡時聽到幾首歌
都想到我=ˇ= 不是因為他想我
而是因為歌詞給人的感覺 姆哈哈



趙詠華 最浪漫的事

背靠著背坐在地毯上 聽聽音樂聊聊願望
你希望我越來越溫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
你說想送我個浪漫的夢想 謝謝我帶你找到天堂
哪怕用一輩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講你就記住不忘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 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 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



他說這首歌很閃XDD 所以想到我
害我看到忍不住在電腦前面笑了XD
看來有人被閃的陰影真的很深是不是





為何夢見他 丘丘合唱團

為何夢見他 那好久好久以前分手的男孩 又來到我夢中
為何夢見他 這男孩在我日記簿裡 早已不留下痕跡

為何夢見他 為何夢中他的眼神 卻依然教我心跳
啊 為何夢見他 為何當我迷濛醒來 卻含著眼淚



曉峰說 聽到這首歌 讓他想起我
是因為我網誌那些關於過去的文章

恩 其實我不太常作夢夢到他們呢
只是如果有的話醒來感覺有時複雜
不過現在大部分都只有會心一笑。





我還是去下載最浪漫的事來聽好了。
然後在曉峰先生耳邊一直唱XDDD
感覺上有人會瘋掉 叫我閉嘴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