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 這首歌 莫名出現在ipod中
不知道是誰傳給我的 是凱茹嗎還是誰
副歌的歌詞寫得很sad 可是很好。

今天在誠品武昌店聽到在放這首歌 驚
因為覺得它好像沒很紅 沒有很常聽到
是因為我現在都沒有在聽廣播還是怎樣

挺喜歡這首歌的 放上來分享。





宇宙 展翼ZAYIN

你總是笑著 說你有多愛我 
像是在掩飾你做過的錯
你總是說著 不能沒有我 
但是你還是一直在犯錯
如今我有了想逃的念頭 
但你卻 不清楚

我要試著飛出你的宇宙 
趁心還沒被你傷透
好讓我還有力氣 飛到下個星球
直到我不再感覺

你總是說著 不能沒有我 
但是你還是一直在犯錯
如今我有了想逃的念頭 
但你卻 不清楚

我要試著飛出你的宇宙 
趁心還沒被你傷透
好讓我還有力氣 飛到下個星球
直到不再感覺你溫柔 
我要試著飛出你的宇宙
趁心還沒完全傷透 
好讓我能放心的 翱翔在銀河中 
直到我不再感覺 你的溫柔

我要試著飛出你的宇宙 
趁心還沒被你傷透
好讓我還有力氣 飛到下個星球
直到不再感覺你溫柔 
我要試著飛出你的宇宙
趁心還沒完全傷透 
好讓我能放心的 翱翔在銀河中 
直到我不再看見 你的溫柔





宇宙 是多麼寬闊 又無限
要飛出來真的有這麼容易嗎
身邊的事物總讓人頻頻想起
擺脫回憶是件極度困難的事

能趁心還沒被傷透時抽離嗎
很難吧 畢竟愛情總是讓人
靠得太近 忘了留點餘地。
(這句是孫燕姿的 壞天氣)
已經陷入 就完全來不及了

不要被過去纏累著。
有這種煩惱的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