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 又是孫燕姿了
到底打過幾首她歌詞
怎麼都這麼觸動人心

這首歌我之前就想打
除了有人有提過以外
也在凱茹網誌上看到
今天才想到要補上。




我懷念的   孫燕姿

我問為什麼 那女孩傳簡訊給我 
而你為什麼 不解釋 低著頭沉默
我該相信你很愛我 不願意敷衍我 
還是明白你已不想挽回什麼

想問為什麼 我不再是你的快樂 
可是為什麼 卻苦笑說我都懂了
自尊常常將人拖著 把愛都走曲折 
假裝了解是怕 真相太赤裸裸
狼狽比失去難受

我懷念的是無話不說 我懷念的是一起做夢
我懷念的是爭吵以後 還是想要愛你的衝動
我記得那年生日 也記得那一首歌
記得那片星空 最緊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誰記得) 誰忘了

我懷念的是無言感動 我懷念的是絕對熾熱
我懷念的是你很激動 求我原諒抱得我都痛
我記得你在背後 我記得我顫抖著
記得感覺洶湧 最美的煙火 最長的相擁

誰愛的太自由 誰過頭太遠了 
誰要走我的心 誰忘了那就是承諾
誰自顧自地走 誰忘了看著我 
誰讓愛變沉重 誰忘了要給你溫柔

(我懷念的) 我還有想要愛你的衝動
我記得那年生日 也記得那一首歌
記得那片星空 最緊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我放手 我讓座 假灑脫 誰懂我多麼不捨得
太愛了 所以我 沒有哭 沒有說

***********************

一樣,這種心情不是我能懂的。
沒有過這樣的經驗 卻有共鳴。
我只能說副歌真得寫的太動人。

我懷念的是無話不說 我懷念的是一起做夢
我懷念的是爭吵以後 還是想要愛你的衝動
我記得那年生日 也記得那一首歌
記得那片星空 最緊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誰記得) 誰忘了

我們都曾和誰無話不說 交換內心的所有
時間和相處換來的默契 覺得沒人能更懂
我們都曾和誰天馬行空 做著綺麗的美夢
卻在還沒一起完成之前 就已經分開了。
沒有對方能夠一起完成 也就不再想做。
我們都曾和誰過過生日 用心準備的一切
不是物質而是那份心意 讓人感動不已。
記憶中曾經甜蜜的歌曲 分開就變成禁忌
不經意聽到只會很傷神 只會不忍心去聽
深怕想到跟誰那些過去 誰的好誰的痴心

我懷念的是無言感動 我懷念的是絕對熾熱
我懷念的是你很激動 求我原諒抱得我都痛
我記得你在背後 我記得我顫抖著
記得感覺洶湧 最美的煙火 最長的相擁

我們都記得無言的感動 那一種說不出話
卻彼此都很懂對方的心 的那一份感動。
沉默早已勝過千言萬語 用心 去感受。
我們都記得背後的擁抱 激動得那樣懇求
懇求著不要走 留下來 陪伴著繼續走。
卸下了武裝的真實面孔 眼淚多麼珍貴。
我們都記得彼此都淚流 眼淚燙傷了臉頰
一起流淚的感受有多好 感受到愛的真。



我懷念的是爭吵以後 還是想要愛你的衝動
我懷念的是你很激動 求我原諒抱得我都痛

這兩句很寫進我心裡 很強烈 也很深刻。
怎麼會這麼有感覺阿 就算不是親身的體驗
還是讓我覺得好感動 會讓人聽了想要皺眉
會讓人覺得好不忍心 深切地描述出了愛。



因為太愛 所以放手 這種事我做不到吧?
畢竟 我很需要擁有 一個人時有一點脆弱
我想我無法這麼偉大 毅然決然放誰離開。
但是如果愛已經不在 強留也沒有意義吧?
這 真的是一種矛盾 捨不得卻又沒有退路
逼不得已的鬆開了手 無可奈何又沒有選擇
我是把自尊看得很重 但會不會有那麼一天
我會哭求著誰不要走 求誰原諒 哭著挽留
不要讓自己這樣子吧 這麼狼狽很不好看的
但若真的能讓我這樣 一定是我在乎到不行
一定是太不願意失去 一定是太刻骨銘心。
要不要碰上它的方法 就是要好好潔身自愛
要一心一意地專注著 好好經營這一段感情
不要做會後悔的事情 傷害對方也毀了自己
我深信 一切會很好 因為有著共同的信念



呼 我懷念的 真的好深刻的一首歌。
誰 沒有過去 誰 不會懷念 從前。
有些事情不經意想起 就讓它隨風去。
即使是美好的傷心的 刻骨的的回憶。
曾經擁有過是一種美 但如果影響現在
就不值得了 不是嗎 人要學著更堅強
堅強到想到過去微笑 投入現在的懷抱
畢竟路 是在前方的 誰也不要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