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親愛的。

聽著ipod裡的這首歌
一度聽到深深皺起了眉頭
或許有些東西讓我共鳴了

*****************

親愛的 徐若瑄

發現我們 電話裡常常沉默了
想看的電影 也不再想看了
你的眼神 雖然是溫柔的
卻像另一個人在面前那樣陌生

如果我能穿著 你最不喜歡的顏色
嘴裡喊著你 最不愛聽的情歌
你能不能 對我再冷漠一點呢
至少讓我以為 你不再愛我了

親愛的 為什麼你還不敢承認呢
親愛的 我們都是脆弱的人
親愛的 聽時間的話放開手
別該說 不該感動 我最親愛的

親愛的 為什麼你還不敢承認呢
親愛的 我們都是脆弱的人
親愛的 別牽著沒感覺的手
真的不怪你 我太愛你 才說不出口

親愛的 我也不相信心會疲倦的
親愛的 我們別再騙自己了
親愛的 聽時間的話放開手
別再說 不該感動

我們都記得 相愛最誠實這一刻
對我說你不愛我 誰的淚都別流
如果能從來一次 請別再這樣重愛我
我太幸福 就會忘了愛總有變化時候

*****************

我們都是脆弱的人。
聽時間的話放開手。
我也不相信心會疲倦的。
記得相愛最誠實這一刻。

這幾個句子敲打在心上。



記得我曾經篤定說過不會先離開的
但到頭來卻依然不是這麼一回事。

當下我說那一句話 有多麼認真
至今我依然肯定自己當下的真心
在那一刻 我是愛的 是真誠的

只是很多事情是會慢慢改變的。



今天我說我對於"厭倦"二字有恐懼
因為當初曾篤定地說先離開的不會是我
但是到頭來卻仍跟我所想的不一樣
先變的是我,但當時的話說得真誠肯定
這種情況又是為什麼?
所以,我說,現在的你
也不該說什麼不會發生
不愛不喜歡就別勉強了

時間會證明一切,現在的你說。
我相信妳當下的真心,但那是一個信念。
或許很多事情妳沒想清楚,還不夠成熟,
所以到最後的結局 還是分開。你說道。

很有道理,真的。



管好自己,避免給對方傷害。
或許這是保護彼此最好的方法
我不想要重蹈覆轍。
好好珍惜每個時刻。
好好珍惜你和緣分。

希望我們不會用上 親愛的 這首歌
感慨的 就讓它好好地 留在過去。

我的msn狀態是 斷絕。
我真的會避免再有牽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