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這麼單純看電影的行程了。
搭282 到南京東路站
走去微風 看NANA2
走去忠孝復興站 搭捷運回家
沒有附帶吃飯或者逛街什麼的
單純的感覺也還挺不錯的

看了NANA2
對於換角覺得還不錯
這次的阿真整個就是很可愛阿
清秀的男孩子 瘦到一個翻天
又有一種天真無邪的傻感XD
至於以前的阿真不夠帥我覺得
不過他演死亡筆記本的L演得超好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吧
蓮也是有變帥 恩哼覺得不錯
至於奈奈我就比較不予置評囉
覺得宮崎葵演的奈奈比較可愛
笑容也比較燦爛(有時有點假)
雖然NANA2的奈奈也不錯
但是就是覺得有時候很可愛
有時候不怎麼樣 有點失望
而且演技有點假 擠眼淚阿
哭得不太真就無法觸動人心
可能是因為劇情設計的緣故
感覺哭得實在是太頻繁了啦

最動人的腳色還是NANA
中島美嘉不僅又瘦又超帥氣
具有獨特魅力又超率性美麗
演技真的是令我很佩服呢!
詫異 崩潰 全都真情流露
眼淚用滴的滑落 整個太真

我哭了,在她摔破一個草莓玻璃杯
又相繼將另外一個杯子摔破的時候

"太好了 這樣你們就能緊緊交疊在一起
誰也不會再感到孤單了"

她的眼神看起來很空洞
但是能從中讀出悲傷。
NANA也是個怕寂寞的人
外表堅強 卻很缺乏安全感
只在固定的人面前卸下武裝
這一點真的令人深深有共鳴

我哭了,在她告訴阿伸要堅強
但是自己卻先哭出來的時候。

她說,在認識他之前她討厭所有人
認識他之後她才開始喜歡這個世界

這樣的友情告白好深情呢
不過我的哭點不是在這吧
只是那一幕整個令人感動
雖然我忘了我為什麼會哭

那種被背叛 被拋棄的感覺
應該是真的真的很恐怖吧。
感覺最重要的東西咻地溜走
從生命中消失 再也回不來

我說過,我討厭背叛。
如果這種事發生在我身上
我看不恨那個人 很難。

即使是曾經珍愛過的
當發生這種事情時
還是很難去原諒吧?
但也不確定會不會
有力氣去恨愛過的人
希望這種事別發生
我猜我大概無法承受

如果我身邊的朋友感情上碰到了難關               
我會選擇傾聽 陪伴 讓妳哭得徹底 
給予我一點不廉價 真心的擁抱(笑)
再怎麼樣都有朋友可以陪著療傷的喲

只是想要跟妳說無論如何都要很堅強
雖然你們才開始不久沒有什麼大風浪
不過妳對我的關心擔心在乎讓我感動
能被一個朋友這麼重視我感到很開心
所以呢 我對妳也是一樣的喲!
無論發生什麼事情 我會陪著妳
即使相隔有距離我們都要好好的
說好了不會有異性沒人性 哈哈
好姊妹的地位是不會被取代的啦
真的真的很愛妳ˇ
佔有慾很強超可愛
妳永遠得的到我的擁抱好不好
請不要過度的緊張與擔心XD

或許因為這集NANA比較環繞愛情
不像第一集的劇情這麼有起伏故事性
所以感覺上比較沒有那麼好看一點
不過中島美嘉真是這部片的靈魂阿
演技也太令人感動了 好喜歡呢!
另外裡面的服裝和佈景也太棒了吧
奈奈整個就是甜美 衣服太可愛了
那種睡衣誰不想要來一件阿 媽咪
娜娜還是一樣很帥氣 有獨特風格
vivienne整個是一個氾濫
瘦翻天的她們穿衣服都好看到不行

噢我也要瘦啦不然可憐了我的衣服
冬天還稍微藏得住夏天就死定了我
所以寒假至少要瘦到像大學開學時
不然的話我真的會很想砍人orz

如果能有像阿泰那麼值得信任的男生朋友
會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吧 安全感無限大!
他對娜娜的照顧和他們之間的牽絆
整個就是無法用言語形容 太細膩
這樣默默的守護保護 真的很難呢
京助跟淳子雖然短暫出現卻很經典
大家都笑了XD造型太有特色了阿

整體上NANA2還是很不錯的
雖然說電影到這裡就是完結篇了
但是我會繼續支持NANA漫畫
矢澤愛的畫風精緻細膩我好喜歡
期盼 更多讓我有省思的愛情觀
更多與我現在價值觀有衝突的東西
讓我能有多一點思考和激盪
用不同的眼光看 我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