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覺得不要穿彩色內衣的政策如何?

噢 顏色不要太深就好了


2.裙子及膝嗎?

不好吧= =稍微短一點才有朝氣阿
不過也不要過度就是了 除非腿超細


3.高一班上的口呼是什麼?

萬中取義,義統中山!
超熱血的啦排球比賽!


4.有背過弟子規嗎?親安妮親了幾年?

弟子規是什麼東西?我不認識它
親安妮是一定要的阿 護理課嘖
不過應該是有隔個衛生的東西吧


5.是條條魔人嗎?

我是阿 哈哈哈哈哈
沒有真的很勤的在寫
不過我的速度快到無人能及
三兩下就寫好一張條超強的
這一點我倒是非常的自豪呢


6.跟學姊學妹的感情如何?

還挺好搭 尤其愛我家小玉呢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學妹啊啊
真是受不了ˇ學姊好想你噢~


7.參加什麼社團?好玩嗎?

合唱團 當初練起來很操
不過回想起來充滿了回憶
真的很喜歡中山合唱團呢
唱歌是一件快樂的事情~


8.交換學生的時候你在哪裡?

蛤 什麼東西


9.對於老師們午休時在操場打棒球的感想

經過的時候要小心點
古伯打棒球也很強阿


10.有喜歡過男老師嗎?

國中的時候有=ˇ= 哈哈
不過在中山只是覺得老師妙


11.有沒有裝病到保健室躺過?

有躺過阿 不過沒有裝病吧?


12.承上題,有看到傳說中的學姊嗎?

沒有 這題怎麼感覺很恐怖阿


13.小吃街最喜歡哪一家?不喜歡哪一家?

最愛長安七號阿當然!
64元就有美味親子ㄉㄨㄥˋ
我的愛是不會改變的啦

炒飯炒餅山東以前就這幾家在輪的
我從沒吃過這邊的自助餐道是真的


14.音樂課最喜歡哪首曲子?

很多耶 不過音樂課也都是練唱吧
成發的曲子會偶爾想到還會哼唱呢


15.音樂課最喜歡哪首音樂劇?

就說了音樂課是練唱嘛~
不過我愛悲慘世界 噢噢
Castle on the cloud太好聽了


16.最喜歡哪個體育老師?

古伯阿當然 哈哈很疼我們呢
感覺古伯就是很關心人超好的


17.高三的時候體育課最常做什麼?

打排球阿當然!
排球是中山人的生命!
超級減壓法呢!
高二每堂下課跑去打!


18.翹過課嗎?翹課都去哪?

我不太記得耶 哈哈哈
知道我翹過課的告訴我
我自認為紀錄很優良耶


19.打排球嗎?帶學妹的時候有沒有早上五點爬牆佔場過?

打阿!當然打!
不過沒有瘋狂佔場到那個地步
因為我起不來~


20.週會課都在做什麼?

練唱XD算福利嗎
有時候還是會上課
玩手機或者聽講囉
好像沒什麼睡覺耶


21.印象最深刻的週會課?

我怎麼什麼印象都沒有?
要說的話應該是歲末表演
合唱團有表演還有別的團
那時候氣氛真是一個溫馨
好像替高三學姊加油吧?


22.記得家政課做了什麼小點心還是菜嗎?

餅乾超級好吃搭 還有泡芙!
美味的甜食讓人難以抗拒呢~


23.承上題,做完以後會拿去送學姊學妹?

會阿會阿 如果份量比較多的話~
拜託 一切都是出自於愛呢 姆哈


24.高三時有上過學校開的重點整理?(文組上理化 理組上史地那個)

有阿有阿 你是說大單元吧?
我記得好像有上地科物理化學
不過是挑內容上的那一種啦~
感覺多多少少有一點幫助呢!


25.三年來變胖多少公斤?

2公斤之類的 
上大學胖更多
最近要減肥了


26.有沒有被福利社的小男孩侵犯過?

什麼鬼阿= =


27.最常吃福利社的什麼東西?

巧克力吐司囉 還有喝寶健


29.參加過什麼個人校內比賽?得名嗎?

有阿 英文演講比賽
高一第二高二第一名
姆哈 真是個榮耀呢
能得名超級開心的~

據說因為上台領獎的緣故
讓很多人知道我的名字啊
其實明明就沒有領幾次阿
應該是姓氏特殊的緣故吧

所以我寒假要努力充實英文
不然的話真的覺得好心虛喔
已經超過半年沒有碰雜誌了
我不想要英文實力大退步啦
不過口說還是挺OK就是了


30.高三晚自習的時候對於樂隊的感想?

沒有太大聲所以還好
不過多少會覺得吵啦


31.最喜歡哪個班際比賽,得名嗎?

高一的詩歌朗誦比賽 我很愛呢
國中的時候就很喜歡詩朗了哈哈
詩歌朗誦的前一夜有不少人哭了
那個場面真的很令人感動耶:﹞
畢竟是高一的最後一個團體比賽
所以我那晩講的話就催淚了 嗯
我們的高一義表現真的很棒喲!
很開心拿了特優 領導得到肯定
那種感覺真的棒呆了 喔耶耶耶

高二的大隊接力印象也很深刻呢
因為隔天要合唱比賽加油團噤聲
在場邊用肢體語言加油超好笑的


32.覺得班聯會如何?

恩 跟我沒什麼關係這樣
不過我認識班聯會主席哈


33.會不會常常遲到?

不會阿 沒什麼遲到紀錄


34.紮衣服?不紮衣服?穿線?

一開始紮阿 後來穿線XD


35.對於現在完全沒有髮禁的想法?

呃 不要太誇張就好了啦...
太想紅的髮型令人不敢恭維
太over就不像個學生了


36.覺得當初髮禁服儀嚴格嗎?

不覺得耶 因為國中念私立的
感覺中山真是一個開明的地方


37.護理課看過驚悚的影片嗎?(EX墮胎、素食)

有阿...墮胎的影片真的太可怕了
以前我都覺得如果有了一定要拿掉
畢竟不能拿自己的前程開玩笑阿!
不過看了之後覺得實在是太殘忍了
再怎麼說剝奪一條生命超級恐怖的
不過放心好了我不會婚前懷孕的哈
我說真的 光用想的就覺得很嚇人


38.高三的時候在教室會拖鞋子穿拖鞋?

會脫鞋 不會穿拖鞋


39.高三晚自習都幾點才真的開始?

7點差不多吧?
太早回教室很吵
頂多630開始


40.晚自習到一半會去操場散步嗎?

會阿 哈哈哈 有時候散到回不來
高三暑輔我根本就充當心靈導師阿
一天到晩聽人吐苦水又排憂解悶的
後來就比較多跟啾啾囉 回憶超棒


41.被教官抓過嗎?為了什麼?

好像有過ㄟ 因為穿線XD


42.公民課最常拿來做什麼?

讀自己的書和傳紙條吧


43.會寫中叢嗎?

看單元囉 中叢真令人懷念


44.喜歡哪一首校歌?記得怎麼唱?

校歌還挺有歸屬感的啦
高一開學大家都說快樂中山人好聽
到最後沒幾個人會唱哈


45.最欣賞從中山畢業的哪位名人?

李文儀囉 超有氣質的呢主播小姐
有一堂她跟王文華一起來的週會課
也是令我印象挺深刻的 很喜歡她


46.進中山之前,對女校的感覺?

就那樣啊 中山是放大了的衛理
不過更自由 我很喜歡女校呢。


47.念了中山後悔嗎?

怎麼會後悔 是超美好的一件事阿
愛中山愛到一個不行超以中山為榮
何況不念中山怎能認識親愛的妳們
拿什麼來我都不換的啦!中山萬歲


48.三年來最後悔或遺憾的事情?

感覺上應該還不少耶 
不過我不喜歡回頭看
因為也改變不了什麼
等我翻以前日記再補


49.三年來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最難忘的事情?

夜深我很無法思考耶 現在02:13
我明天再補上來嘛 好不好好不好
不過一定有高三走操場的時光:﹞


50.記得畢業典禮的主題嗎?校長打扮成什麼?

媚惑-歌劇魅影 the phanton of the opera
校長是魅影還是女王 真的很配合演出呢 哈哈


中山的一切都是美好的回憶
真的很懷念很懷念很懷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