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點名了!!《 麻 吉 真 心 話 》我被點名了!!《 麻 吉 真 心 話 》
76個麻吉之秘密大公開Blog遊戲大冒險──麻吉秘密大公開!

※遊戲規則:
  一、回答全部的問題~且回答完整
  二、回答完之後必須點名10個人(沒被點過的)與妳一同參加這個遊戲


恩恩一如之前的我回答
但是我不想要點人了啦


1. 這是誰傳給我的!?
璽承,我小弟囉
 
2. 怎麼認識的!?
小學同學

3. 認識多久!?
11年?!超級久

4. 對他/她的印象!?
模範生阿 連任過很多次班長
  但現在變成一個很安靜的人~

5. 說出他的2個優點+2個缺點:
優點: 認真負責 會關心人
  缺點:沒有以前開朗?

6. 對他說一句話吧 !!
你永遠是我小弟 我挺你!

7. 你的大名!?
  pin-ting shou

8. 綽號!?
最近一直有人想叫我壽桃...peach是吧
好啦以前安汝叫我壽司,維瑄叫我小絨

9. 性別!?


10. 生日!?
4/26

11. 血型!?
B(好像在填基本資料...是怎樣)

12. 興趣!?
唱歌 看書 上網 聊天

13. 身高!?
  160(完全有到!不是號稱!)

14. 體重!?
不要戳人痛處好嗎

15. 愛的書!?
很多種呢,文字漫畫繪本我都愛

16. 愛的數字!?
4 5

17. 想去的國家!?
埃及 再一次的義瑞法

18. 現在最想學!?
   吉他 但是沒時間

19. 最得意的事!?
   皮膚不錯(機車的說就是天生麗質)

20. 最失意的事!?
覺得最近很混?(唉)

21. 上一次被老師抓是因為!?
上一次...是何時?

22. 會讓你臉紅心跳的事!?
別人講讓我害羞的話

23. 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
想套我話?門都沒有~

24. 和那個人是什麼關係!?
這是接續上一題的吧

25. 你認為你是個專情的人!?
這一點很難回答...我說是的話應該會被嗆..
可是真的是嘛!我看起來很愛搞曖昧花心嗎!

26. 初吻是幾歲!?
你說什麼?我聽不見也看不到~

27. 地點是在哪裡!?
我爸媽面前 這樣可以嗎

28. 是什麼感覺!?
感覺個鬼啦

29. 對於女生倒追有什麼看法!?
這種事情我做不出來 小心男人不珍惜

30. 你認為你是個愛吃醋的人!?
   超級好嗎 我男朋友會很辛苦

31. 喜歡談戀愛的Fu!?
   喜歡阿 哈哈哈

32. 是否有一見鍾情的經驗!?
   有耶 呵 我小時後很外貌主義

33. 曾經為了情人做過最瘋狂的事!?
   那要看你怎麼定義瘋狂
不過我想應該是有吧~

34. 單獨和暗戀的人出去會緊張!?
  當然啦= =這還要問

35. 談過最久的一次戀愛!?
2年半?後段是有名無實這樣怎麼算?

36. 有沒有跟人表白過?! 幾次?! 成功過幾次勒?!
沒有沒有沒有。(告白這種事我真的做不出來)

37.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哈哈哈 人類慾望無窮阿

38. 如果看著深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我會偷摸他的臉吧 哈哈 然後窩在他旁邊睡

39. 最喜歡自己哪裡!?
  腳踝!很白!

40. 不喜歡自己的哪裡!?
   很多ㄟ 不過最嚴重的應該是腿
   還我打排球前很細的腿來啊!!

41. 你覺得哪一個月份最適合當交往紀念日!?
1月!

42. 聖誕節應該在什麼地方過才是經典!?
只要是跟隊的人一起過 就很經典

43. 討厭怎樣的分手理由!?
   沒感覺...感覺淡了之類的
感覺很不負責,是怎樣!

44. 告白的成功率最高是什麼方法!?
就是跟你喜歡的人告白

45. 喜歡一個人時候要怎麼讓他注意你!?
暗示他!(笑)

46. 過去,有沒有發生過什麼事情最讓你感動!?
一定有的阿 只是叫我講很難說出來

47. 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我覺得捐血很有意義! 可是我還不敢

48. 討厭女生的type!?
   做作 心機 雙面 裝柔弱

49. 討厭男生的type!?
   自以為很酷 自以為萬人迷 糾纏不清

50. 最有效的減肥方法!?
少吃多運動(廢話)

51. 有幻想被異性壓在牆上過嗎!?
呃 有同性夢到過把我壓在牆上倒是真的...

52. 第一次看A片是幾歲!?
沒有很刻意或完整的看過ㄟ 我沒興趣

53. 發現班上成績最好的書獃子勃起,你會!?
叫別人也來偷看他(缺德 不過很好笑阿!)

54. 你認為是 先愛才有性 還是 先性才有愛!?
對女生而言當然是有愛才有性吧

55. 你覺得楊丞琳、蔡依林、王心凌、林志玲,誰最{正}!?
楊丞琳 純粹是因為它是我最不討厭的一個
   (討厭程度蔡依林〉林志玲〉王心凌)

56. 滿意現在的交往對象嗎!?
   你要找一個給我嗎

57. 看到路上有帥哥/美女會有什麼樣的行動!?
默默欣賞竊喜阿 還能怎樣

58. 你覺得哪個男藝人最帥最MAN!?
 ERIC BANA, HEATH LEDGER, CSI裡的阿奇!

59. 喜歡吃哪種蛋糕!?
有布丁夾層跟水果ON TOP的巧克力蛋糕(心)
CHEESE CAKE WITH BLUE BERRY ON TOP!!!

60. 喜歡的茶類!?
伯爵察

61. 睡覺是不是側睡!?
   應該是吧 我一定要夾枕頭睡(笑)

62. 喜歡的卡通人物!?
新一~索隆~(現在不常看動畫就是了)

63. 一個你很喜歡,但他不喜歡你的人,和一個很喜歡你,但你對她沒有Fu的人、比較想和誰在一起!?
其實我會選前者 因為我不認為我會珍惜後者...這樣他太可憐了

64. 你覺得鑽石戴哪最性感1.脖子 2.手指 3.手 4.腳!?
   1 如果有鎖骨的話

65. 希望另一半的身高!?
175以上?!(笑)

66. 家人和情人一起掉入海中,你會!?
現在沒有情人 所以我會救家人
如果有了情人就跟他們一起死吧我...

67. 你覺得最適合約會的地方!?
都好都好 不要在奇怪的地方就好

68. 你比較喜歡柯四海還是許純美!?
我比較喜歡郭子乾

69. 你常穿哪種鞋!?
  CONVERSE 高三才有了有跟的鞋呢 很可愛

70. 如果一定要選,你想當蠟筆小新還是花媽(我們這一家的媽媽),為什麼!?
蠟筆小新 因為他笨到無憂無慮

71. 喜歡的運動!?
   排球 羽球

72. 世足賽~哪一隊會贏!?
不是結束很久了嗎

73. 你覺得晴天好還是雨天!?
不太熱、有風的晴天

74. 你覺得女生穿裙子好看還是褲子!?
   看她高興 順眼就好 我自己倒是需要練習穿裙子

75. 對明明有口臭又不承認的人說一句話!?
   去刷牙吧 很不好聞

76. 寫到這,對寄給你這個遊戲的人說一句!!
   謝謝你的陷害 這些問題還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