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看噢它
雖然跟漫畫有一些不同
有做些改編
但我還是覺得非常好看

因為改編的還挺合理
所以不會讓人很排斥
還會覺得頗為驚喜的
因為如果跟漫畫一樣
就完全知道劇情了嘛
缺少了一份期待感覺

之前聽大家都對月有負面評價
我個人倒是覺得還好
只是感覺月被演得很像神經病
一開始明明就該很帥
嗚 我個人也是很支持月的耶
但是藤原龍也太瘦了
感覺運動細胞不是很發達的呢

松山健一的L真的演得很好呢
或許因為L是個怪咖
所以整體感覺不會太難呈現吧
不過超愛吃甜食的L
從剛開始出現就非常有笑點呢
恩 他的形象有加分
不然我真的很討厭NANA裡
他演阿真 吼嘎!!
誰能像阿真那麼美型阿 鬼咧

死亡筆記本好好看噢
雖然一直死人小驚悚
但是劇情節奏很緊湊
讓我看了完全沒失望
後篇11月就上了耶
整個就是一個很期盼

另外女性腳色都很不錯
妝裕和海砂超級可愛搭
日本人真的好可愛喲!
南空直美也是一個美字
姬織小姐倒是普普通通
反正漫畫裡戲份不太重
只是被月利用很可憐呢

人為了達到目的而不擇手段
真的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呢
甚至還可以犧牲很重要的人
這在現實生活中也會發生吧

Death Note真好看
今天好開心喲 期待11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