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msn狀態是 帶兩個小鬼去找傑克船長ˇ
hi there Jack Sparrow~

神鬼奇航2如同大家的評價一樣 很好看很精采
在各種神奇的地方打鬥的場景都有 值得拍拍手
不過也如同影評所說的 整個就是第三級的預告
也太吊人胃口了吧 哼 真是有點不夠意思片商

不過 今天帶兩個小鬼出門很開心
他們都很乖 沒有找麻煩 哇哈哈
只是偶會會一起攻擊反罵我幼稚哼
我可是很成熟的耶 哈 好心虛喔

不過150小橘+157曉箴
兩個小隻籃球隊人真的好可愛
(其實自己也才160 嗚嗚)
看電影坐他們中間一邊一個哈
默默有被小朋友圍繞的感覺咧

不過小橘還偷偷摸我的臉!
林啾啾都是你張揚了小絨毛
雖然小橘說我皮膚真的很好
又說看我臉就有種神奇感覺
我還是會害羞的嘛矮喲><

看完電影去誠品信義店逛逛
我喜歡看平面廣告得獎的書
真的感覺很有創意又很有趣

後來跑去兒童書籍區姆哈哈
翻了幾米的新作品和一些書
基本上小橘曉箴感覺很融入
坐在一旁看書真的好小朋友
我說要走兩個人還乖乖說好
哈哈好希望以後小孩這麼乖

anyway 今天很開心
這樣的組合很神妙不過很好
很喜歡你們兩個可愛鬼哈哈

明天要去敦安重聚
希望一切順利愉快

耶下禮拜行程好多
真想念老朋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