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和爸媽一起出去耶
感覺已經很久沒有這樣了~

首先到福華沙龍 去看畫展
媽媽在市長官邸學畫的老師
真的看起來好年輕阿 厲害
今天看到的畫都還算不錯呢
只是有些標準的歐巴桑出現
短短胖胖的身軀 和小眼睛
穿著花花的上衣 燙小捲毛
讓我心裡有種想笑的感覺噗
原來他們也有高格調嗜好阿
不過老媽也太捧老師的場了
買了三幅畫 讓我有點吐血
7萬元可以讓我買超多東西
您真是捨得阿 我服了妳了

雖然現在自己是有打工賺錢
我知道我該自己付一些費用
我已經出一半團契畢旅費了
但是就連我跟文瑄要去大陸
妳也要我出一半的旅費...
這樣 真的不會太狠嗎?!
要教導我賺錢的辛苦和珍惜
並不應該是用這種手段吧?
如果我要考指考 沒有打工
那這些費用妳都會幫我出嗎
我覺得有一點不合理耶老媽
拜託妳不要把我講得超計較
又不孝順 很現實 可以嗎
真的不喜歡妳有時說話態度
好像我那些好的甜的表現們
都像是沒有發生過一樣...
不想再提這些不開心的事了

前往長春看電影前去吃拉麵
天阿 樂山娘拉麵店超好吃
很少吃到這麼有嚼勁的拉麵
和風醬和莎拉的組合超爽口
整個吃了就是一個大滿足!
可是一碗要$230= =
跟爸媽出來吃飯就有這好處
不然平常誰捨得這樣吃阿?

然後又去挑了兩雙露腳趾鞋
(其實就是涼鞋嘛 怪講法)
哈哈哈 真是開心 會涼快
這時候就會發現腳白有好處
穿起來都不錯 但腿要再細
之後帶刨冰進電影院好滿足
我整個就很想要吃冰的耶~

今天看了一部電影 叫誘禍
長春的電影真的都挑得很好
只是有些藝術電影少人看吧

這是一部很有深度的電影呢
不僅人物角色刻化得非常棒
也探討了人對於自己的過去
以及內心深處的恐懼和種種
難怪得到這麼多奧斯卡提名

回家後觀賞超級明模生死鬥
啦啦啦 真的是個好看節目

今天真的很有出去玩fee
畢竟最近一直都在忙著打工
默默等待指考人們結束考試
嘿 大家考完再相約出來啊
我的心已經開始活蹦亂跳啦

7/18-26 前進紐約
這是今天全家一起做的決定
哇塞!真是太期待太開心啦

明兒個有活動要去中信會館
扮演好金點一份子的角色!

really had a 
nice day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