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scar Award
我真的很為李安開心呢
亞洲人+台灣人的驕傲
噗 笑死來真是太可愛
也為斷背山感到很可惜
它是真的好感人好美呢
你是我心中的no.1

同一天的報紙上出現了
ParisHilton
報上毒舌的經典形容是
"孤單的腦細胞" 哈
太貼切也太賤的罵法了
坐我隔壁小姐的腦細胞
好像也十分孤單呢 唉
可惜我的也沒辦法分妳

要開始為申請的事忙了
今天終於開始動了自傳


我真的是很懶的愛拖人
但最大的希望還是推甄
萬次祈禱過第一階段阿
台大外文台大外文噢噢

今天看了3小時CSI
LasVegas裡面
第三季最後一集太精采
Nick差點死我哭了
嗚嗚好緊張 演的真好
無助又崩潰還是個帥哥

夜深了 該睡了 晚安

另 love for
Heath Ledger
Eric Bana
Nicole Kidman
NEVER D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