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北中門回來了,經過6天5夜以後。

感觸很多,收穫很多,學習成長也很多。

感動很多,疲憊很多,愛主的心也更多。

我無法在今晚完整整理出所有的感想

所以我想等明天再紀錄下完整的心得

(希望千萬不要不了了之 拜託阿妳)




只是 那天我聽到名字時愣住了

還以為我聽錯 就再問了一次

結果只差了一個注音符號 嘖嘖

可是真的很像阿...

幸好不一樣 雖然叫的時候我默默有一點疙瘩。




BTW,報到的時候我看到

有人跟M先生同高中同名同姓喔XD

(非常題外話的題外話)



然後營會中有兩個男人以捉弄我為樂

一直重現轉圈圈事件還有人故意打嗝

吼是故意要激怒我嗎!雖然你們很有趣



因為這篇沒有要打正經的心得

於是先胡亂打了一點小雜的東西 請見諒

明天一定要好好生出一篇心得

清楚地整理這幾天的收穫和思緒。



回家還是很開心ˇ

終於有軟床可以睡了 極舒適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