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塘
兩個字聽起來很高級的樣子
在開學時候總營的試音
學姊貼的近近的好害羞
第一次在大智的集合
做著共鳴ˋ分氣練習
那時候對文化盃還是茫茫然
甚麼是錢塘?可以吃嗎?

一開始的時候
真的不大喜歡在一四各三個小時的練唱
練唱很無聊喉嚨很痛
腳站得很痠指揮臉很臭是真的
也是因為跟大部分的人都不熟
我只認識蕭敏
一起說一些屁話
聽她唱"妳是我心中的一首歌"
我說我真的覺得那首歌是騙錢的

之後每次就心不甘情不願的去練唱
不過漸漸地開始跟自己部的人熟了起來
問別人"要有服務的精神"怎麼唱
這樣我問一句她唱一句的情況下
我不想跟她熟都不行
唱破音被笑也沒關係
反正妳笑了就好

很多乙班的人真的是莫名其妙認識的
在裝水的時候在上廁所的時候

其實錢塘有個很大的功用
就是很好約人
像系棒的混壘ˋ甚麼一堆比賽ˋ出遊活動那類的
都是在錢塘的時候興沖沖找到人的
這時突然發覺錢塘的好


我是alto不是主旋律
個人是覺得自己遠不如sop有存在感
遠不如sop重要
但我們是默默的一群
將sop的音色襯托出來(驕傲叉腰)

接著是單音
有空的時候聽一下
不過自從燒餅把校歌單音設成手機鈴聲之後
我就開始跟著勤奮了

在資訊大樓發聲練習ˋ揍肚子ˋ推牆壁ˋ打開五官
每一樣練習都好好玩
背背背校歌
學姐說要字正腔圓ˋ尾音要收ˋ表情要誇張ˋ要看指揮ˋ漸強漸弱要分明


再來學長姐說不能碰冰ˋ甜ˋ奶ˋ炸ˋ辣
這讓我有種出家了的感覺
我真的在買珍珠奶綠的時候會慌張左顧右盼
不要遇到學長姐阿
但是愈接近比賽我就真的碰都不碰了
自己都有點被自己嚇到

隨著比賽的approaching
期中考後練習也是愈趨緊湊
大家的皮也開始繃了
在宿舍走廊總是聽到單音繚繞
伴奏版的ˋ校歌版ˋ再來就開始聽到迎向春天版了
洗澡也有人約來唱的
真是奇妙

現在只剩兩天
真是每餐餐前都要各唱一次校歌跟迎向春天
吃完還要唱
洗澡在唱
上課在心裡偷偷哼著
人手一隻耳機
聽聽聽單音
枇杷膏喉糖鵬大海樣樣來
說話變的輕聲細語
沒事就練練口型
一直狂唸"歐"然後把嘴巴張成一個圓形


其實漸漸地我們都凝聚起來了
也許我們沒有發覺
我沒有發覺

今天最後一次在資訊練唱
我哭了兩次
在發聲練習我就哭了

我想我是怎麼了
因為天氣冷了?
因為天空是陰天?
因為今天英文考不好?
才不是
都是翹毛啦
跟我說甚麼:錢塘之後,甲班跟乙班就沒有交集了
我真的覺得好sad
這是最後一次練習了
指揮學長頓時變得好帥
他突然變成全世界最帥的男人了

今天sop婷學姐跟妍儀學姊發了我們卡
李家齊轉頭跟我說:好溫馨唷
shit我又想哭了
我真的很喜歡兩位學姊
非常非常的認真
人也非常好
其他leaders也是
我跟張弼涵週休走在路上
還看到學長姐們在行政練唱
學長姐們為了錢塘付出了太多
而我們的進步卻太少
我又sad了好慚愧


現在我能做的就是好好保護我的喉嚨
當個有氣質說話輕輕柔柔的女生
狂聽單音
笑笑笑
看指揮
情緒情緒!!!
我們是企管系!

要˙拿˙第˙一

錢塘凍蒜!!
錢塘凍蒜!!
錢塘凍蒜!!
錢塘凍蒜!!
錢塘凍蒜!!
錢塘凍蒜!!
錢塘凍蒜!!
錢塘凍蒜!!
錢塘凍蒜!!
錢塘凍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