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想要轉換一下版面改心情
所以網誌就改成了現在的樣子

本來換成了餅乾底可是字太淡
所以走一個不清不爽顏色路線

不過相簿就真的是一片黑暗了
不太喜歡這樣 不過也沒辦法
都沒有比較喜歡的有點煩呢。



送舊在5/29星期二落幕了
劇一非常的成功 真的好開心
欣蓓和小星星兩位主角演好好
姆哈哈你們兩個真可愛又好搭
蓓蓓辛苦了我知道你壓力超大
因為排戲跟小星星變熟也開心
阿龍尬很多表演還來幫我們呢
真是感人 整個就是有辛苦到
CC的媽媽桑真是稱職到爆炸
整個又正又性感又專業的感覺
我只能說你們的情侶戲太經典
家豪小彬維傑真的搶戲到爆炸
不管起鬨裝混混或智障都一流
6207出搞笑和超放人才吧
凱茹經典的再見沒被聽到可惜
天一串的怪叔叔有變態到很酷
我這個旁白超佩服大家的啦!
恩 雖然旁白躲在旁邊唸旁白
但是QUE燈控讓我有緊張到
很怕節奏不緊湊失去戲劇張力

幸好 大家都很肯定我們的表現
有許多學長姊都說笑到不行呢!
有了理想的表現一切辛苦都值得
畢竟為了送舊的事情真的有煩到
從一開始跟蓓蓓丹扭努力生劇本
怨的半死後來越邊越開心很有趣
到後來找演員的事被催促得很煩
一直被盯進度也覺得壓力大很ㄐ
要花時間排戲覺得不甘願很浪費
但是大家真的都是有他們的苦衷
很多事情我們也只是當下抱怨了
但是事情結束了也就雨過天青了
真的很辛苦活動長們 壓力超大
尤其是堯堯阿 辛苦你了(鞠躬)

雖然很多事情當下真的很辛苦
但是我們大多只會記得快樂的
那些美好的結果和珍貴的回憶
這樣子或許也算是很值得了吧
回想起來雖然喬時間排戲很煩
但是大家的突發奇想或者表現
或是排戲時的互動經常很爆笑
其實都讓我從中得到很多樂趣
忙歸忙 最後還是覺得很值得

噢那天晚上其他表演也超酷的
劉謙口潔兩位主持人超級好笑
整個互動和喬段都是一個爆笑
我只能說劉謙是當主持人的料
超罩的 氣氛掌握得超級好!
魔術師張涵的表情讓我笑倒了
平常比較撲克臉的你好放得開
超級變變變我最愛我學伴那段
乒乓真的很酷家豪你超級會演
只能說你是個超級表演人才了
真的覺得我學伴超酷的好得意
和服熱舞看幾次都覺得很火辣
雖然有一點色情讓我無法負荷
劇二我又當起旁白還唸智障詞
"醫生~你覺不覺得我心跳有雜音~"
姆哈哈 劇名唸得很A是怎樣 智障
poying撿肥皂那段演超級好的
四手聯彈的帥哥美女組合我好喜歡阿

表演很精采 但更難得的是
八人幫終於有機會聚在一起
這學期大家都各自非常忙碌
一個禮拜一起吃個飯都很難
生日慶生是難得相聚的時光
但是時間也是非常的不好喬
居然在活動進行當中才能聚
讓我有點感慨但是也很珍惜

呼呼 好難得又來大合照呢
暑假到底有沒有要去玩阿吼
這天玉米穿和服很正我好愛
雖然不穿和服也已經正翻天
之邕跟我超有默契到很誇張
挑同一件小禮服稱讚同條項鍊
之後妳也扭到腳了是個衰默契
蓓蓓又在雲岫聽給我一吻了哈
上次是系卡鼓勵我時 好可愛
丹扭一直在想可怕的A片名稱
總經理我還要之樓梯間也是天堂
曉峰還跟著他一起變本加厲哈哈
總經理我還要之辦公桌上的面試
你們A不AA不A真的是笑死我
丹扭每次跟我玩都忘記會有危險
曉峰則是怕我怕得要死怕被殺哈
張涵可以多有豐富表情噢好有趣
多表現得像表演那樣很活潑嘛!
凱茹的康嘎拉很犧牲色相很好笑
還感謝殺氣阿醜扮太保拖妳出去

呼 送舊這個夜晚真有趣呢
i had fun ;]
恩亨老話一句 我愛八人幫
就跟丹扭說的一樣超愛大家






警告:下面有一點閃光





嘿 其實這天心情還是有點不好
就是感覺悶悶的 不是很開心。
上個禮拜的不開心超級多的唉唉
到星期一也因為情緒而不太愉快
以致於星期二這天不想說話理會
不過後來沒事了 要好好的嘛~
謝謝你帶來的晚餐還有奶昔喲。

送舊是5/29今天已經6/1
再說一下謝謝你這禮拜不辭辛勞
一直抽空帶我去做復健 人超好
雖然我很麻煩又是個超級任性鬼
不過謝謝你還不嫌棄我 哈哈哈
(會唸我不過沒有要丟掉就好啦)
昨天知道你去問暑宿ok很開心
姆哈哈不寡了不寡了=ˇ=(閃)
哎喲8月要獻給錢塘會很累人嘛
可是如果能比較頻繁看到就很好
很認真地珍惜相處的時光呢我。

情人之間經常有許多誓言或保證
但是未來的事情誰也不知道吧?
就算當下信誓旦旦 意志極堅定
但是我們都明白 人是會改變的
愛 或許也總有慢慢變化的時候
我不願悲觀 但只能多珍惜當下
即使對於你的話我是非常信任的
每一次的感動我也都會記得的。
沒有一定要要求多久多遠的未來
只要好好地牽手走 開心地過。






呼呼 好久沒打網誌 說了好多
這篇雜著送舊和感情的一點觀念
請原諒我最近又懶惰不太愛更新
不過也是因為我有一點詞窮嘛。
我有更新大家留點言阿別不理我
我都沒有被鼓勵到(哭)好無辜喔
放了一點閃光算我對不起大家啦
可是不要因此不來看我網誌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