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校園裡瀰漫著一股慶祝的氣氛。
因為,今年是政大80歲的生日:﹞

為了擔任校慶大典的司儀忙了許久
每週的修稿 到前一天依然沒定案
到了當天依然有許多變動 很刺激
幸好忻恩是經驗豐富的司儀先生
cover了很多事情 很可靠
跟你一起擔任司儀很安心 很棒
真的謝謝耶:﹞采均老師辛苦了

真的到了司儀台上還是有點緊張
並不是真的因為台下坐滿了人群
而是有些時間點真的不太好抓呢
要讓典禮緊湊 但是又要有等候
等候就位等候收推薦辭等候頒獎
等候合照等候致詞等候上台等等
真的是很令人緊張的事件們耶!

早上換了洋裝胡亂化了妝超級趕
到藝文中心才戴隱形眼鏡化眼妝
我看我還真的得學一下怎麼化妝
感覺以後有重要場合都會用到呢
不要再因為覺得傷皮膚而很排斥
畢竟偶爾有重要的事化妝有必要
謝謝娉婷幫我梳包頭 整個專業
希望我升上正式引水人也變厲害

名譽博士頒獎典禮進行也算順利
近距離看到金庸張忠謀林懷民耶
很酷 都是超級了不起的大人物
金庸致詞有鄉音 整個很可愛哈
說自己沒什麼成就也太過謙虛了
張忠謀講了一些有關於商學的事
說商學是替公司製造附加價值的學問
說公司要替m型理論社會彌補那空缺
林懷民說 青春的名字 叫做勇敢。
我覺得這句話真的非常有感覺。
年輕的時候 比較有勇氣去逐夢
因為可能會失去的東西畢竟有限
長大以後 往往因為有很多顧慮
往往因為現實層面的因素而退縮
而忘記或放棄了年輕時候的夢想

那,我的夢想是什麼?
我要為什麼事情勇敢?

目標至今還不確定的我
未來還要尋找許多答案
只希望有天我看到了它
能夠勇敢去嘗試去追尋



校慶大典完後有卸下重任的感覺
幸好今天似乎是沒有吃螺絲 噗
不過還是有些地方不臻完美 嘖
主持這種大型典禮的經驗有限嘛
我還需要更多的磨練才會更成熟
才會更有大將之風才能做得更好
還是很謝謝今天鼓勵我的所有人
不過說什麼正之類的就敬謝不敏
我自己知道自己的斤兩有多重哈
寶貝兒你自己這麼正還敢說別人
不過wisi稱讚是有嚇到我啦
居然得到毒舌派的你的稱讚耶哈
還有人說從背後看也很性感 嘖
我覺得我的背是不錯啦 很乾淨
不過我不走性感路線的 姆哈哈
謝謝引水人們說我的表現很合宜
說我聲音好聽 說我做得很好~

有機會主持80週年校慶的大典
其實我是真的感到很榮幸呢:﹞
真的是一個特殊又很寶貴的經驗



換了便服後下山忙裡偷閒吃飯去
謝謝很貼心的人還陪我去行政耶
說要記住穿旗袍團服的樣子我囧
娉婷幫我重梳包頭 又是個專業
masala學姊幫我重新補妝
mac愛好者化妝功力整個超好
很自然阿 我真的覺得甘拜下風
不過大家說我很適合梳包頭哈哈
梳了看起來很專業 也很像空姐
最好是有這麼胖的空姐阿= =

一群引水人 穿著紅色旗袍團服
從行政列隊 往操場體育館移動
一路上整個就是顯眼 我的媽阿
好像還不少人知道我們是引水人
有點囂張的感覺XD要低調才對
不過這麼大陣仗挺難不注意到的

到體育館裡因為距離餐會還很久
所以大家就在休息室裡面大放鬆
因為穿高跟鞋腳痛所以全部脫鞋
拍照阿聊天阿搞笑阿大家很好笑
可是其實是有一點太過於放鬆了
下次要支援活動時會更加注意的
只是大家穿起團服男女生都好搭
可能是因為唐裝配旗袍很夫妻吧

等待的時間有一點過長 挺累的
但是我們要有義工精神 少抱怨

到了4點多大家就紛紛去就位了
分別站在不同的門口迎接校友們
我只能說檢查餐卷是有一點囧的
要攔住人很不好意思 也小尷尬
大部分的校友都非常親切很配合
只是有一些人的態度有一點奇怪
有一些教授說是自己帶來的人們
就直接進去 到底要怎麼攔阿?
我們被不少校友稱讚 說很親切
一句歡迎回來 一個微笑 點頭
連起了相差30幾年政大人的心

聽說內場帶位的工作累但很有趣
可以跟校友們寒暄隨意聊個小天
外場倒是腳也站到快要斷掉了啦
而且風不知道為什麼很大 很冷
不過意外的驚喜是我們也可以吃
由國賓飯店為校友們準備的筵席
真的是一個超級意外的福利呢。
都是因為有校友們沒有到的緣故
像我把拔也是有捐款所以有餐卷
但是因為有事的關係沒有辦法到

所以 我們引水人們就一起吃了
捐款3000元才有一張餐卷的
畢業30年校友餐會 呵呵:﹞

晚上的表演有朱宗慶打擊樂團耶
還有朱德剛跟郎祖筠說相聲很酷
還有像太陽馬戲團的高空特技喔
不過我覺得學校在這方面小失策
因為校友們回來都是要交流聊天
根本沒有很多人在看表演好不好
還嫌朱宗慶打擊樂團太大聲很吵
他們的表演很棒我很喜歡耶 吼
不過他們的抱怨是可以被理解的
畢竟如果想聊天的話打擊樂干擾
應該還是要古典的管絃樂團較好

國賓的筵席其實soso而已啦
不過有得吃我們真的很感恩了哈
不然壽司吃不飽真的會餓到暈倒
各位引水夥伴辛苦了表現很稱職



在送完賓客後我們衝到操場上面
看煙火!我的媽呀 煙火超美的
真的很有慶典的關係 超級盛大
還聽了陶子主持演唱會的開場呢
還有一些蘇打綠 真的是太棒了
有聽到小情歌我整個很心滿意足
我們硬是在操場上面多留幾分鐘
把歌聽完 再改快去開檢討會。

在操場上有校友對我點頭微笑呢
是一個爸爸級的校友 他對我說
辛苦了 我笑說 不會 謝謝~
他說 早上妳主持得很好喲!!

天阿 我超感動的啦 都要哭了
我那時候明明穿著引水人的制服
梳包頭每個人都看起來一樣吧?
他居然認得出我 還對我稱讚耶
有一種很開心的感覺 好謝謝他
來自每個人的稱讚都是一種肯定
尤其是陌生人 因為比較客觀嘛

檢討會中聽到TANK在唱歌呢
沒聽到非你莫屬我超級哀怨的啦

開完檢討會我們又全部衝回操場
不過就和引水人分開了 找學長
呼 活動終於全部告一段落了呢
心情很輕鬆 也感到非常愉悅耶




好了 下面有一些些的閃光喔。



我們在操場上靠著聽戴佩妮唱歌
卸下了所有重擔我的感覺很輕鬆
老實說抱著在操場上有一點閃耶
還碰到我弟 有沒有那麼好笑阿
演唱會結束又有萬眾矚目的煙火
美到炸開阿 怎麼會這麼漂亮!
五彩繽紛 讓天空像灑滿了金粉

煙火多麼絢爛奪目 多麼地浪漫
靠著看煙火的感覺幸福到很滿點

又美時間又長的煙火感覺很砸錢
聽到後面有人說 阿~~~~~
我看見一大堆小朋友被燒死~~
整個超好笑XD好智障的表示法

好了 我跳了一小段TONE哈

看完煙火 我們依然捨不得離去
我說 這樣坐在跑道上感覺很閃
你說 那有什麼關係 不管他們
噢我這個人是會害羞的別這樣啦
結果你還是不顧一切地閃人了哈
算我也有種沒有跑開或者阻止你
因為我徹底地被你的話感動說服

〝因為 每一個幸福的時刻
我都想像這樣跟妳靠在一起〞

幸福是不是真的很簡單又很近呢
一個懷抱 一個笑容 好溫暖。
看著對方的眼睛 我們都笑了。

演唱會人潮散去 人超級多的啦
我們在操場中間閃後來我意識到
到底有多閃多囂張就馬上跳起來
哈哈 跳脫之後才發現很誇張耶
難怪聽到旁邊有人說 噢 好閃
還有人說 這個應該照起來XD

好了 希望沒有認識的人認出我
難得一次這麼閃有被撞見嗎XD



政大80歲的校慶辦得多麼盛大
我們好幸運能參加這一場盛會。

政大80週年校慶正式落幕了。
不管是NSO演奏 大典的現場
或是募款餐會時聽到政大的校歌
都突然覺得親切 非常有歸屬感
在這種特殊的時刻會有特殊感受
特別以自己身為政大人為榮:﹞

今年的校慶真的很酷又很棒呢!
政大80校慶成功 老天閃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