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山109週年校慶
我跟牛媽結伴回到中山女高

媽呀 我真的好懷念中山噢
看到好多中山人超級開心的
啾啾 維瑄 筱萱 雅絜 思婷 
孟靜 意青 于嫻 采頻 巧茹
千婷 德欣 依臻 小優 媽呀
義班陣容龐大 好想念大家噢~

看到古伯佩瑜姚老師黃老師瑤瑤
王老師小蔡等老師真的好愉快喲
我超愛中山的老師們的 真的~

還有我親愛的小玉寶貝 超棒的
楓之聆進決賽是件了不起的事情
碰到大姐跟他催討畢冊 姆哈哈
歡歡跟阿毛一起出現 聊了一陣
歡歡腳受傷所以能來是因禍得福
阿毛說感覺很久沒聽到我聲音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莫名有點感動欸

樂旗隊表演時大家興奮地很莫名
雖然 以前不是樂旗隊的一份子
但他們畢竟還是中山的榮耀:﹞
媽呀看到苗延歡我整個就是大叫
帥氣的苗延歡耶太感動了吼喲!
之後還巧遇 開心到一個不行呢
還被主動要msn(羞)心有靈犀
原來你是台大企管阿哈算同類的

還有看到一些義班學妹 耶耶耶
中山人整個就是一個親切大家庭
我還是很愛這裡給我的感覺:﹞
雖然我也喜歡大學 但不太一樣
對於中山還是有很深的歸屬感吧

校慶 很熱鬧 學妹 很青春
讓人覺得不禁有一點點感嘆。
畢竟自己已經不再屬於這裡了
中山有它獨特的魅力 我迷戀
中山人走出中山真的以它為榮



下午我們去音樂教室找王老師
還唱了久違的歌 超級感動的
感動到我打一整篇網誌來敘述

另外我今天一共被強吻10下
維瑄跟啾啾46分帳 是怎樣
媽呀以前的戰爭又回來了XD
都是林啾啾愛親人愛聽我大叫
維瑄不甘示弱硬是要親著消毒
害我在照相時突然被親太驚慌
很大的雙下巴都被擠出來XD

原本維瑄一直以為他們各4下
赫然發現啾啾居然親了我6下
整個就大怒+大叫 太好笑了
不過林映慈說下次若情況允許
她想自己集滿十個!變態阿!

大學都不會有人對我幹這種事
所以我今天一整個是超級驚嚇
媽呀 你們這兩個小變態吼嘎
我可憐的小絨和臉頰(默默哭)

ANYWAY回中山超級開心



傍晚去麥當當巧遇學長姊耶~
是強立何書宇學長和小學:﹞
這樣的組合都讓人看了心情好

在M上了一個家教阿 挺順利
畢竟是熟人 哈哈 你加油阿

今天的我也很快樂:﹞
明天就是九人組出遊了
希望一切順利才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