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去帶了四屆敦安的季體驗
另一隊輔如玫好負責喔人又可靠
讓我不知道自己幫上了多少的忙

恩 沒帶開訓還是有差
沒有跟這些小孩那麼熟
不過四屆的也非常可愛
是一群很有想法的孩子
也勇於表現自己 不錯

看到中山學妹超開心ˇ
中山人就是這麼可愛!
看到二屆同伴也開心ˇ
暐伶宜真夢霓則雅玟瑾
還有冠廷先生我愛你們
真期待下次的讀書會阿

恩 不過有學妹對我的第一印象是氣質
有學弟一開始不覺得相處後覺得我氣質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阿 笑死我了哈哈哈
我真的完全沒有在刻意塑造形象ㄟ天哪
備用這種形容詞真的是害我非常害羞的
比較多是心虛 還是謝謝你們的厚愛阿
學姊其實是很搞笑的 只是可能因為累
所以這幾天沒發揮 恩哼 以後等著瞧
希望還有機會接觸你們這些可愛的小孩



by the way 就是這兩天阿
我努力把手機裡囤積的訊們全部超完了
這兩天抄了90幾封 非常佩服我自己
我的nokia上禮拜二被摔後大抗議
現在訊抄完了可以暫時換成抄薄NEC
耶 這週要開始泡圖書館了 不然完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