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是政大的新生訓練
才剛來就發現政大企管系
有多融洽多像一個大家庭
有多嗨多愛尖叫多常起鬨
整個就以自己的系所為榮
喔耶我超愛政大企管的!

這兩天跟很多人已經相認
之邕 宜真和小橘的朋友
還有其他來自各地的同學
未來的4年多多指教啦!
希望大家相處愉快到爆!

聽學長姊介紹了很多活動
錢塘 宿營 啦啦 系隊
前三者不加好像會被排擠
哈哈沒差 我整個很ok
大學一定要參加活動的啊
恩哼只是不能荒廢課業阿
趁現在理智還在提醒自己

新生訓練第一天聽了很多
聽校長講話和頭目們說話
恩哼政大要成為東方哈佛
亞洲劍橋是吧 大家加油

介紹商院院長時大家大尖叫
仗著商院人多整個就超囂張
我想這樣會被其他人排擠吧
不過還是很嗨 才不管咧~

新生訓練第二天早上體檢
尿液檢查身高體重和身高
聽力檢查量血壓之後驗血
檢查牙齒聽聽心跳照x光
整個步驟就是非常多關啊

最緊張的當然還是抽血了
經驗少阿針頭看起來恐怖
之邕小姐整個緊張到爆開
還一直抓著我的手好無助
其實真的沒有什麼很痛的
只是針頭插下去的那瞬間
感覺有點驚悚很緊張罷了
我跟喻名都是很想要捐血
但是不敢的人 要結伴去

健康檢查完去了一個總迎
這麼多人自我介紹超級久
反正大致上是有點印象了
有些人自我介紹超級好笑
不過也有一點無言就是了
之後就是去小房間"試音"
大家文化盃合唱要加油呀
默默碰到中山學姊好開心
幸好我合唱能力沒有全失
被說低音高音都算很不錯
問我要唱低音部還是高音
恩 待了3年的alto
還是先享受一下主旋律吧
真的有缺再自以為去支援
反正我會盡力而為的!!
只是被肯定還挺開心的~

下午安全講習無聊到爆了
尤其交通安全宣導 天阿
當我聽到主講者是個講師
就已經預料到非常不妙了
果然讓他講了超久 昏倒
後來還沒得系際競賽的獎
早知道大家就集體翹課啦
(同學 這樣是不對的!)

這兩天新生訓練很開心呢
終於加入企管系的大家庭
也終於見到未來同學們了
大學生活真是值得期待呢
希望每天都一樣開心喲ˇ

hello,nccu!
hi,nccu b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