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重聚整個就是一個開心
雖然今天的我一直很八卦XD
誰叫我們有這麼多人可以消遣
嗯 我真的有時候是一個壞人

看到則雅雅整個就是一個嗨炸
我大叫"則雅~" 她撲抱上來
久違了親愛的終於得以見面啦
妳還是一樣可愛討人喜歡呀~
好希望好希望好希望你考北部
最好是政大 噢 會替你禱告

其實不只是則雅啦 喔哈
看到久違的朋友們真開心
中南部同學都上來好感動
畢竟有些人1年不見了呢
能重聚在一起真的好幸福

吃真北平烤鴨氣氛很歡愉
我們這桌也是不斷起鬨吵
雖然很同情戴牙套的廖恆
不能發揮他飯桶王的功力
但是廖恆先生也太好騙了
竟相信暐伶跟持綸是一對
太扯了太扯了天大的笑話

不過持綸倒是極度怕暐伶
剛來時暐伶熱情飛撲上去
持綸馬上就落跑得遠遠的
這個場景真的十分搞笑呢

吃完飯回敦安聊天很輕鬆
比較哪一屆的情侶比較多
嗯哼 要是我跟某人答應
我們這屆就不只是兩對了
而是四對 哈哈 好神秘

對了今天小焦點是第二對
若有似無還沒承認的兩位
不過看男方裝傻的怪態度
和一起來一起離開的行徑
就讓我很想大唱曖昧~哈

好好喔好好喔大家都戀愛
為什麼我的春天還沒來!
(少來 自己說不要交的..
不管 希望我撐得過大一)

敦安的夥伴們感情好好喔
雖然隔了一年都沒有相聚
但是大家都還是親切熟悉
希望未來都還能保持聯絡

我們有好多未完成的夢呢
一起上志工培訓和帶營隊
一年後大家一起去澎湖玩
就像結訓去新加坡一樣嗨
兩年後2008北京奧運
我們要靠著陳大哥的關係
一起去當現場的志工!耶
希望這一切都能夠實現*

就像陳大哥所說的 敦安
是一個難得的沒心機團體
這樣純又值得信賴的友誼
我一直一直 都非常珍惜

雖然平常在團體中我很吵
但好喜歡跟大家在一起喔
說愛你們 那是真心的*

你們是一群我不願失去的朋友
親愛的權峰夢霓你們要加油啦
要讓大家緊密地保持好聯絡喲
敦安的大家也不要懶惰要勤快
雖然大一這年很忙碌但別忘記
有敦安這個團體和朋友在這裡

暐伶說 今天感覺有一點感傷
雖然相聚很愉快 但仍要分離
不知下次再這樣聚是什麼時候
我想 雖然因為忙碌會有距離
但久久一次的相見很值得期待
因為這群人的本質不會改變的
大家還是會一樣善良又可愛嘛
(誰變邪惡我們就把他打死!)
倒是寶貝你不要太快忘了大家
上大學交男朋友要記得我們啦

在這裡祝福霽庭 好漢 芮甄
希望你們在國外求學一切順利
回台灣再來跟大家好好聚聚吧



嗯 今天陳大哥說第三屆學妹
中山那幾個說 我很有名...
(還說不知道名字 只知道是
姓氏很奇怪的那個!奇怪?!)
真是令人匪夷所思 哈哈有名
所以我只好疑惑地推測起原因
是畢業典禮傑出市長獎的關係
還是英文比賽得獎多 當司儀
或者是合唱團團長? = =
這樣講感覺上有點討厭,哈哈

講得功績很多 其實我不夠好
我知道自己還有好多地方不足
這個假期要更加好好充實自己
首先要把我英文救回來才行!
壽品婷快聽Advanced
快看英文課外書 快去唸雜誌
也不要忘記開始碰商業週刊!
不然你的暑假就要虛度掉了!
(最後這段跟敦安重聚無關啦
只是本人良心發現後碎碎唸
請見諒= =感謝看完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