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在mr.許打工的最後一天
因為之前缺人手 就還是有去幫忙
畢竟老媽比較希望我待在金點嘛~
離家近 工作比較有意義 她放心

不過在mr.許打工也還算快樂
主要是除了可以見到班上的朋友
還有很多同輩的好同事 人超好
最捨不得的真的就是他們了><
雖然被老師罵 真的非常的恐怖

現在來簡單紀錄一下寶貝同伴們
慧萍→最靈魂的關鍵人物 許獻文數學的支柱
   超級了解老師習性 總是能一秒不差地
   在上班前的一分鐘 戴著墨鏡帥氣出現
   適時地把卡打好! 厲害程度無人能及
   總能挑對時間外出 安心吃飯不被抓包
   做文宣速度快到炸 一個人做一個下午
   比兩個人一起還快 超厲害的狠角色!

思源→整個就是好好先生 標準新好男人阿你
   為了理想努力打工 常一整天泡在獻文
   我真的是服了你耶 雖然老師會遷怒你
   但你們卻是好麻吉 他還會請你吃便當

婕妤→北一女上清大資工 不想住家裡捨台大
   有氣質卻又很搞笑 會幫我代班的好人
   笑容很像我家拓容 給人的感覺好舒服

欣怡→北一女上台大藥學 簡單說就是個強人
   一起值班聊了超多 整個也是個有趣人
   今天妳說會想我耶 哈哈整個超級害羞
   真誠到讓我相信了 會保持聯絡的:﹞

彥儀→景美人上政大統計 是商學院的好同學
   聊天也非常投機阿 還會一起偷懶休息
   同樣都認識思婷耶 世界真的非常小呢
   講鬼故事非常愉快 我們緣分不會斷的

郁婷→內湖人上實踐設計 恩哼畫畫非常強阿
   知道衛理的內湖人 對事情有自己想法

涂恩→是許獻文寵愛的寶 早就久仰大名啦哈
   是個超寶的搞笑鬼 據說上了政大社會
   恩哼 希望能再見 認識你非常有趣喲

想到很難再見到這整群夥伴 有點傷感
但是我一定會回去看大家的啦 哈XD
至少7/10以後去領薪會看見 噗哈
希望能跟你們保持聯絡 大家人都好好

當然還要感謝mr.許&柯姊啦
雖然 mr.許心情好壞很不定
心情好跟心情壞時態度差超級多
對學生跟工讀生感覺也差非常多
不過再怎麼說 都是一個好人~
我一定會叫弟弟高中去補的啦!
因為許老師真的教的很好呢:﹞

掰掰 許獻文 我會懷念這地方的~

ps 今天被用有趣的方式要電話哈
成功羅同學問我這櫃檯叫做什麼名字
還說如果我給他電話他就不會忘記了
自己說完還說是很爛的要電話方法哈
其實你做得很不著痕跡 我被唬住了
不過整個情況很亂阿給不了先生電話
噗噗 同學說你很像鄉長里長很親切
就當作是短暫可愛的緣分一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