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了個奇妙的經驗
第一次的 粉墨 登場

到了michael的個人工作室
去拍 全民感恩心生活運動的平面
是跟吳龍三執行長一起 真是榮幸
之前明明就只是拍個sample
後來居然直接說要被採納 我的天
是因為藝人檔期都喬不太定吧?!
所以就決定走親民路線 嗯哼嗯哼

michael是超強的攝影師耶
拍過很多像elle的雜誌封面喲
看了他的作品集才知道誇張到不行
王力宏莫文蔚林嘉綺林志玲張曼玉
居然還有梁朝偉耶!帥到一個炸!
且還有一本本子一頁頁都是明星們
個人的照片簽名和留言...超羨慕
整個就超想把那本本子偷過來的!

今天真的大大犧牲形象 我好智障
雖然那個學生頭還算是ok可愛啦
不過跟本人形象不符嘛 嗚嗚嗚嗚
想出主意的coai是大壞人啦!
不過必須說這真的是個難得的經驗
拍攝雖然很累不太容易但是很好玩
拜託 今天的氣氛還算是輕鬆自在
可以想見那些明星明模到底多辛苦

所以啦 今天粉墨登場 拍了平面
如果以後在奇妙的地方看到了廣告
就不要再問我那是不是我了啦!!
我打死都會跟你裝傻或是不承認的
真的很丟臉 嗚嗚 不過為了公益
我還是很樂意的啦:] 希望它成功

HeNRy說今天跟鬥魚製作人談
有可能請到郭品超代言耶 真假阿
不過公益活動對藝人形象很有提升
所以到時候就看著辦囉 好期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