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到炸啦忙到斃
為了親愛的格西先生一群人
忙到沒日沒夜的
11點回家?整個很正常啦

雖然他們是佛教徒
可是人都好可愛耶
我 雖然不信佛教
但接待佛教的人士
與我信仰不太衝突
何況大家人都超好
我喜歡善良的人~

這幾天 我做了些什麼呢?

6/5 如同上篇網誌所說的
    我和裁紙機成了朋友
    這天晚上吃了素菜麵
    和外國人聊了不少天
    Chukyi說她喜歡我的笑容
    整個都害羞了耶買嘎
    妳的笑容才友善到不行呢
    不過被稱讚真是開心

6/6 這天中午和夜店王子
    也就是煙癮超重的HeNRy先生
    為了躲避素菜的麵去吃了米粉湯兒
    噗 慢慢就聊起來了
    很快就學會了嗆他~
    其實他是個帥好人啦
    格西的消息有見報喲

    台北市政府親子劇場
    格西先生最大的演講
    有將近900個座位
    即使下雨天依然爆滿
    Christie真的好像仙女喲
    金髮 穿著白衣 又超有氣質的耶
    真的和格西先生好配
    格西先生十分幽默呢
    演講的內容挺不賴的
    可是翻譯感覺有點差
    呼 害我有點點無言
    希望以後有機會的話
    我能當個好口譯 噗
    
    這天到家已經12點
    很累 但感覺很充實
    我喜歡 對別人微笑
    他們開心回應的感覺
    我還是適合接觸人吧

6/7 這天早上去了TrueYoga
    除了幫忙接待 翻譯以外
    也初次體驗了西藏心瑜珈的課程
    呼 從來沒有做過瑜珈耶
    所以是很新鮮 很神奇的經驗~
    不過柔軟度不好的我很累
    所以瑜珈真的還是體驗一下就好
    
    中午和Kosha出去吃飯之後
    回到TrueYoga去
    Dery帶我們進了vip室喲
    天阿按摩椅也太舒服了吧
    整個就是一個天大的享受
    超放鬆 都快要睡著了~
    日本製的東西真不是蓋的
    
    後來回到瑜珈老師休息室
    被連環讚美 整個很害羞
    英文腔調被美國人們肯定
    真是件超值得開心的事情
    還解釋了其實沒長留國外
    只是以前補習班都是外籍老師啦
    很多人都曾問過我英文為什麼好
    我想是一開始口音有學好的緣故

    Jessica還一直說我可愛
    害我整個就不知道該怎麼回應了
    只能一直說 沒有 或者是謝謝 
    她是紐約長大的ABC 很年輕
    噗 跟她整個感覺就很nice
    能和外國人用英文對話真幸福耶

    晚上上陽明山 去食養文化
    真的是一個超有靈性的地方
    因為是跟格西近距離的接觸
    食養的菜色又很多變 特別
    所以報名費是$10000
    不過我們是上去當小妹幫忙
    努力接待外賓 沒有吃啦!
    (後來聽說整個格西案結束後
    金點的聚餐要去食養超興奮)

嗯哼 有看見親愛的老爸
    還有傳說中的李董和林總
    整個感覺很妙又十分有趣
    有點餓 所以亂吃了甜點
    是中信會館帶的好吃東西
    布丁造型 上面雖是焦糖
    下面卻是CHEESE CAKE*
寶貝 這真的超合我味口

    還偷吃了食養的特別甜點
    龍眼糯米糕 以及榴槤捲
    真的都很爽口又很美味呢
    真期待下週二的聚餐耶~

    吃完晚餐後 移到茶道場
    格西和CHRISTIE也來了
西塔琴的演奏非常的特別
    真是一種神奇陌生的樂器
    在幫格西他們準備餐點時
    廚房不小心有弄了葷的!
    馬上變成我跟芝瑩的食物
    龍蝦肉培根小黃瓜花椰菜
    淋上檸檬和醬料超級美味
    噢 整個就是幸福的味道
    
    之後回去聽格西分享談話
    私下一直在觀察牆上生物
    這 真的不愧上陽明山阿
    蟑螂有8公分長吧老天爺
    還會亂飛 翅膀都撞到牆
    那種聲響跟視覺都超恐怖
    害我們只能默默地很驚恐
    不能放聲大叫打擾到格西
    重點是 大大強不只一隻 
    大概陸續出現了3隻左右
    還有一隻從牆壁上掉下來
    一路爬到Coai旁邊呢
    真的差點沒害我嚇到死掉
    雖然後來牠被扔到樓下去
    剛好在HeNRy的腳邊
    但蟑螂有幸聽到格西講到
    想必來世一定會變成人吧

    這天回到家 又12點了

6/8 今天跳槽 不去做瑜珈了
    去中信會館幫芝瑩收了錢
    忙講義 到下午才去上課
    不過因為今天有點太開心
    所以被大山警告了 嗚嗚
    好嘛 我知道我們在工作
    展現的形象就代表著金點
    不會再嘻哈 當搞笑藝人
    我會正經一點的你看著!
    我知道大山不是兇
    只是希望我們更好

    在中信會館跟芝瑩上下跑
    之後跟HeNRy回金點
    去搬要給格西簽的大批書
    車上一直互嗆 真的很累
    不過我們感情很好啦 哈
    雖然HeNRy一直在說
    跟我說話會死很多腦細胞
 
    晚上大家去TrueYoga
    幫James寫了很多的謝謝
    用中文 在他買的可愛卡片上
    我們夜店王子又開始把妹啦哈
    開玩笑的 他只是有拍正妹啦
    但仍是一個大social人
    哈哈 我沒有在損你的意思喲
    只是嗆鮪魚肚先生實在太好玩
 
    今天回家時間是11點多
    明天又要繼續忙碌奔波了
    大家加油 打好這場仗!
    就可以開心放小假了~*

最近忙斃了 但我很enjoy
因為是跟一群友善的人一起做事
且是做會讓自己讓別人開心的事
很喜歡現在的忙碌 真的喲:﹞
要指考的大家 繼續好好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