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畢業就沒有見過了,今天是四年半以來首次重聚。

一見面的熱情擁抱、走路的勾手、馬上就能暢談,

熟悉和熱絡瞬間又全都回來了,那些要好的時光 :)

我們有太多可以分享的了。



高中時我們以互看對方的schedule book和每日小記為樂,

也會分享一些彼此生活上的事情。

畢業後不知怎地斷了音訊、沒有特別聯絡,

直到妳在facebook的牽線下找到我。

因著出國交換,即使國家不同,我們卻很巧地有類似的遭遇。

於是瞬間打開話匣子,透過網路頻繁地交談、抒發心事和分享生活。



當時妳回到了台灣,而我依然在國外。

隔著大洋聽著妳的心事,巴不得能見面一次聽完彼此的傾吐。

即使如此,這次的見面依然在我回台之後的半年後之久。

或許因為人都是有惰性的,發現又回到同一片土地就覺得來日方長XDDD

Anyway, I'm really glad that I got to talk to you today.

Thank you for the night, girl.



我原本就知道我們有很多共通點,

但在今晚的聊天後才發現原來比我一開始想的還要多。

真的是太驚人了,哈哈。

開心的、難過的、甚至驚悚的事,

妳居然都完全能與我感同身受,真是太令我驚訝了。

感受到有人完全明白自己的想法和處境,心裡真是一陣舒坦,

當然也甚麼都可以自在地說了。



謝謝你不離不棄地觀看我的網誌,導致妳超會問問題XDDD

我也一口氣講了好多故事和回憶的片刻,

居然講到我聲音不穩定甚至破音,真是無法原諒自己...................

(只好怪罪餐廳太吵。我超級討厭別人破音雖然知道不是故意的!!!)

也為讓你聽到難聽的聲音道個歉,真的是很火XD

好多事情不描述都有點模糊了。

我講述了其他人沒有問到的故事細節,心中有感觸但也很溫暖。

Thank you for helping me remember the precious moments.



Hey dear, you have become so gorgeous and outgoing, 

and I am really happy that I get to see you tonight.

Hopefully we will be able to have a date again soon!

It feels super good to make up for the time that we were not in each other's life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