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you really much",你說。

在我們對話即將結束的時候。



從以前到現在,

你說的每句話都讓我覺得好真誠。

是很多人說會油掉或讓我覺得少在那邊開玩笑,

但是你說就會讓我覺得很真的那種感覺。



所以我覺得很溫馨。

所以我又感動了。



說不上來的溫暖的感覺,

是你的話語總是帶給我的。



想念。

你不常說,

但你不畏懼表達。



於是總是心頭一陣暖。

然後不自覺地想到許多片段的往事。



百感交集的河堤,

這些年來身邊的人事不斷改變,

卻總在這裡有著錯綜的對話。

除了講述近況的歡笑,

也有好多嚴肅的對談。

還有毫無預警的眼淚。



你說橘色的燈光是悲傷的,

我卻說發生了這麼多事我還是好愛這個地方。

不管是快樂的是難過的,

都是我生命中的一部份。

所以我不想忘記。



記得在台北或其他的城市騎著車,

在夜晚。

各有不同的景色,或者氛圍。



記得期待每次隔幾個月的見面,

內心卻總是有點複雜。

有點小心翼翼,

擔心你當下或之後的情緒。

期盼的是你純然的快樂,

沒有之後向下的餘波盪漾。



"Without ewe everything is baa-aad".

卡片上的綿羊(XDD)說出這句話

但在卡片裡你說你會很好的。

然後要我要快樂,說我OK的。



每次網路上的對話都會關心一下彼此的近況。

希望你是真的像你說的,過得不錯。

即使生活沒甚麼起伏也能平凡的開心。

畢竟比起樂觀的我,

比較容易消沉的你讓人擔心多了。



嘿。

你的卡片我擺在桌上。

於是在我伸手拿書時看到它,

就會會心一笑,

然後想念你一下:)



所以,

I miss you too.



Look forward to seeing you after going back,

even though we'll have to wait for a period of time :)



是不是很多事情抽離了之後會更珍惜?

畢竟有時候習慣了存在就會忽略有多麼可貴。






交換學生9個月的時光,

到今天已經過了2個月了。

對於在這裡目前的體驗感到很開心也有期盼,

但同時也想念在台灣的家人和親近的朋友。

或許時間是會過得很快的吧。

雖然昨天跟媽skype,

她說"才過兩個月喔"XD



這段時間對我來說是不快也不慢的,

這樣很好:)

不快是因為生活維持著一定的步調,

也更適應這邊的生活,熟悉周圍的環境。

不慢是因為生活中有大大小小的快樂,

有可愛的室友有出遊也有認識不同的人,

看到許多不同的事物也已經體驗到不少。






不快不慢是好的。




適量的想念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