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跟江江吃飯

很難得約離我很近的政大的理查

一般聊天最久也就3小時

今天卻聊了4個半 超累XDDD



因為我們飯後還去找了品竹

也是小學同學 站著聊了一個小時有。



我只能說,

真正的好朋友就算很久不見

聊起天來真的是不會生疏

也完全不需要想話題的。



跟江江 從他交往快7年的女朋友

(快癢了XDD 我故意說 其實超祝福的ˇ)

聊到交換學生 物理系怪咖 男人

和以前發生的事情 真是開心:)

你也是少數我可以毫無顧忌聊天的男生了

雖然尺度上來講跟不要臉王還是有差XDDD



好久好久沒有一起走河堤了

我真的很喜歡政大的河堤

別說跟江江 我自己都很久沒走了

江江今天的口誤很好笑XDD

在我講到某位男士應該是可以給我擁抱

又不會心存雜念 抱完也不會尷尬

的那種又兄弟又姊妹的好朋友的時候 一句

"放心吧 如果我抱你一定會心存雜念的"

害我傻了一下然後大笑XDDD

差一個不字就差很多XDDD

如果你不是口誤我只好被你女朋友活活砍死了XDDD



晃阿晃的我們去找品竹

跟品竹也是好久不見了

站了聊了意料之外的久

聊拔智齒(談論牙齒談論非常之久很像老人)

聊父親的矛盾 道路駕駛 

還聽了一番精闢的星座講解XDDD

站得腳很痠但是很開心ˇ

只好說品竹還是很恰XDDD

說話很直打人很痛

討厭牡羊座的大男人

應該也有部分原因是因為你有點大女人吧XDDD

跟我一樣懶惰使得我們很久沒有相約出來吃飯

看看何時再出來聊囉:)



謝謝江江開車送我回家

臨別前一定要拍拍肩拍拍頭之類的

最後才是奇怪的勾肩搭背XDDD

彷彿不流暢也成了我們之間的習慣(笑)

超喜歡你這個老朋友的ˇ

雖然是個會嗆我的老朋友 哈哈





好喜歡寒暑假

因為可以和很久不見的你們碰面

我真的好愛你們ˇ



明天又有中山女孩聚了耶

寒假碰面頻率很高 我好開心ˇ

感覺應該會充滿歡笑XDDD

You are my sunshin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