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大忙人 安汝小姐
(我心中永遠最呆的522)
去東區吃royal host


我曾經說過我跟真正很好的朋友平日都淡如水
也不會常聊msn之類的 只是偶爾透過網誌和狀態彼此關心
不過寒假暑假之類的都會久久約一次出來吃飯


安汝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


我們每次都很久才出來吃一次飯
導致要catch up彼此的近況都非常之困難
有趕進度的感覺 因為累積太多事情沒有講了
像昨天短短的3小時根本就不夠XDD
女生都很長舌的(嗎)
不過昨天我話算少 安汝分享得很多。


妳還是一樣很瘦 身體不是很健康XDD
不能吃的東西很多 過敏人又要長針眼
不過很開心妳跟男人還很穩定地在一起ˇ
羅馬數字的對戒超級好看耶!我也很喜歡 


跟生活圈有點拉開 又是過去很好的女生朋友
真的可以完完全全無話不談。
這種感覺很難得 又超級好的ˇ
我想我們都很懂對方的感受
即使已經那麼久不見了
真的好盡興 話題都不會斷XDDD
跟男生和女生吃飯聊天真的還是不太一樣
自在程度和需要想話題的頻率XDDD



昨天粉紅色的果凍套+哈囉凱蒂桌面把我惹惱
自拍時妳嘟嘴+要我一起模仿鬼臉轉述後惹惱陳曉峰(躺著也中槍again)
妳訂閱我的網誌導致妳朋友也開始看我網誌讓我覺得好笑(嗨 大熊同學)
妳跟妳男人聽說我分手曾經討論要幫我介紹哪些人結果全部被妳擋掉XDD
因為各種不同的理由(不夠高、不夠陽光、太斯文、英文太不好XDD)
我只能說妳真的很懂我哈哈哈 超了解我喜好ˇ
(不過英文這點我不強求了 而且到最後還是個性最重要啦)


下次忙碌的我們還是要約出來噢
雖然我們都是busy又lazy的人
不過每次都要補彼此生活的進度真的超累的


anyway,我依然很愛妳ˇ
跟妳出來吃飯+交心超級開心的
要幸福喔。







補上她的網誌。




嘿,壽司

知道妳新增了網誌

但還是想把這篇打完再看

或許會發現新的共同點


妳說

我還是一樣幼稚白癡

我說

我以讓妳無奈為樂


妳說

交心很重要

我說

坦白、信任真的要學習做到


妳說

我們還是一樣無話不談

我說

那是因為我們一直都很中山


不管是一起拍桌憤慨

還是高八度激動

從最秘密的秘密

到永遠一號鬼臉的自拍

證明時間沒有帶走我們的友情



聊天中

"妳真的跟我一樣耶"

不知道出現幾次

我們果然還是bosom friends !


上了大學各奔東西

但是我相信

就算生活圈再怎樣沒交集

我還是會一直很喜歡很喜歡壽司的


低沉的聲音

只有激動時才會高不只八度

耍白痴怕丟臉

自以為走氣質正經路線

總是無奈我 說我很白痴

但是其實很關心我

這就是她。


肉麻肉麻

那貼心的提醒妳

吃東西要克制一點喔

(不要打我)

下次真的聊久一點,my ba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