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Ting*明天去穿耳骨? 狂風暴雨。 說:
我愛你
Pin-Ting*明天去穿耳骨? 狂風暴雨。 說:
請說你也愛我
小艾 說:
好啦我愛你
小艾 說:
尬的
小艾 說:
好噁
Pin-Ting*明天去穿耳骨? 狂風暴雨。 說:
哈哈哈哈哈




好開心ˇˇˇ
逼迫欒小姐講出肉麻的話哈哈

不過欒小姐我看你是女生朋友裡不屑我的前幾名了
啾啾跟ㄨㄟˇㄨㄟˊ都這麼疼我耶!!!
就只有你會一直嫌我(哭)
然後還很愛在愛情方面吐槽我或是嘖我 哼
即使我必須承認超級老朋友真的極度懂我。

你遠在舊金山我還是要祝你生日快樂喔ˇ
雖然提早了一些 我會記得你是729
雖然沒血沒淚的你很少記得我生日 哼

從小一開始我們就是朋友
1994-2008我們當好朋友是要滿13還是14年
跟你有友情紀念日的約定真的超溫馨ˇ
等你回台灣我們再聚ˇ

彼此一直都很忙碌 不常見面
但是面對你很多話我也是可以很直接地聊
這種感覺很好=ˇ= 我很愛你喲欒!
我很少自己這樣跟別人說的XDD
(然而你還很不屑我的愛的樣子!!!哼)

Happy birthday, dear Susan :)
我的十幾年老友ˇˇˇ

去年的你 瘦超多的



前年在碧潭大橋 自以為霹靂小組的智障我們XDD
小姐跟上張對照真的會發現你瘦很多阿超厲害的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