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聽著別人的描述,

不想相信卻又很猶豫。



真的是我所認識的你嗎?



或許時間過去,對象改變,

讓你的作為也變得不像我所認識的人了吧。



我還記得,

當初單純的百分之百信任,

我認為在你身上絕對可以實現。



在它崩裂的那一瞬間我從單純的世界中清醒。

我知道那種信任是不可能存在的。



人 總是會在各種情況下

用謊言來替自己掩飾。

再信任的情況都一樣。



信任這種東西一旦有了裂痕,

就幾乎再也補不回來了。

當初我非常失望。



所以或許,

對她你會說謊也是有可能的。

只是如果是感情的事情就更傷人了。



但是我又怎麼能說背叛罪該萬死。



即使我不知道誰說的是真誰說的是假

那一切都已經不重要了。

或許像你說的根本只是認知的差異

但這件事從頭到尾都不干我的事。



只是對於你可能變得很多了

變得不是我當初認識的你了 這件事情

我還是感到很感慨。



至少當初在我心中,

你是完全的單純 善良

而且一心 全心對我。



即使我一直都知道,

人 是會變的。



而且 很容易。







我期盼自己不要哪天在不好的方面

變成自己都不認識的人。



你也保重,要對得起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