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



怎麼唸





是So(ˇ) Re(─) Re(─)

妳還記得嗎

我們曾用做過522布丁塔

還記得嗎

每年的今天我都會想起

這個特別的紀念日


****************


謝謝妳。

短短的幾句話就讓我有點想哭了。

我們很少聯絡

但是心裡還是關心彼此

我對妳也會想念

大忙人 我跟妳都是

我生日妳說之後要約吃飯

不要忘記喔。

要幸福喔,你們:)

即使坐在同張桌子吃飯的景象

已經不再復見了

至少你們還在彼此的身邊



我好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