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它只是個小小的喜好。

雖然 算是我眾多的喜好中

強度還挺強烈的一個。

但是再怎麼說來感覺都是件小事

但是,你們都記得。



或許對一個人曾經很在乎 很有心

許多細微的事情都會被記得很清楚吧。



我只是對於被記得這件事情有點訝異

因為平常根本不會特別去想或去講的

很溫暖,謝謝。




希望你們好,你能好好去面對那件事情

不要太刻意迴避接受新的感情

也不要忽略掉自己真正的心意。

不過你說我跟她不像 然後再接

「她對我太好了」 是什麼意思!

是說我以前對你不好嗎明明就沒有!

哈好啦 是我自己在那邊亂鬧

我知道你是剛好接了這一點而已 吧 




聽到你受了傷我很心疼,

but things like this happen.

傷可以慢慢養,雖然我希望你趕快好。

下次你回來我們再一起吃個飯:﹞

前提是我要survive期中考跟十二月上旬。

還有我下次要吃你說的乳酪蛋糕噢~哈




被記得我還是有感動到。

然後我在想是不是對我稍有了解的人

都會知道我討厭生番茄 尤其是小番茄呢

昨天錢塘 有人拿小番茄來請大家吃很貼

但是我無法自拔的覺得番茄很臭 哭

雖然心意很強 還是請不要吃著番茄靠近我



我媽今天買了亞尼客的cheese cake回來

偷吃了幾口 真的幸福到破表

最近我不顧一切在半夜一直吃東西

體重又往上爬 口腹之慾害死人。




ps這篇文章感性感性到最後

  還是變調走回murmur路線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