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是前天晚上看了日記
我真的差點忘了我們曾經這麼要好。

妳說,你記憶力也太差了吧
我說,其實不是真的遺忘了
只是過了有點久 平常沒事不會想起



這就是我要寫下日記的理由。
這樣我就可以防止忘記什麼。
忘記曾經和誰要好和重要的事
忘記曾經有什麼樣的各種互動
忘記曾經說過什麼又聽到什麼
忘記曾經我在別人眼中的形象
一點一滴 替回憶留下備份。



妳說 有時候會覺得
我們變成現在這樣很可惜。

我說 其實我們也沒有不好
只是很少連絡 很久沒見面
......是有一點可惜。
畢竟 曾經這麼要好的。


看了以前的日記 發現我們的幼稚
我始終不懂朋友為什麼也有這麼多的佔有慾
始終不諒解妳的抱怨 覺得妳是在無理取鬧
或許是那時候的我 太不懂得珍惜
太不懂得要顧身邊這麼好的朋友了

我們的網誌寫來寫去 看似在對話
但是實際上的距離又是那麼地遙遠
或許 當初的我們都有點逃避心態
不知道怎麼去面對心中奇怪的感覺
不知道怎麼去面對感覺尷尬的對方



看到我們很要好時的互動 有點感慨
除了網誌上寫著對彼此的依賴要好外
我驚訝的發現以前的我會給妳看日記
呵 和別人分享日記這種事已經不再
但是以前的我居然會給妳看耶 哈哈
還真是感覺沒有保留 可見得很信任

妳問,暑假能不能空一天
給很久不見的好朋友阿?
然後說 妳最好說可以!

XDD當然是OK的好嗎
尤其在小姐妳的威脅之下

那麼,我期待我們的約會喲:﹞
請愛用我網誌裡面〝行程〞那篇
挑個時間之後告訴我吧 Ning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