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謝謝妳的關心。

也很抱歉我辜負了妳的關心。

我這個人有時一旦情緒來了就擋不住
會想努力不遷怒 但還是會有點明顯
不然大概就不會被妳發現我不開心了
畢竟不說話 或是笑的勉強 藏不住

謝謝妳一直問我還好嗎 怎麼了
只是當下我真的什麼也說不出來
所以只是勉強地笑著說 沒什麼
不是什麼大事 我沒想說的意思
只希望可以一個人靜靜平復情緒

不過 真的還是很謝謝妳的關心



妳說,如果需要談或是需要陪伴
妳都會在的 妳都會盡量幫助我
這一點我很感激 我只能說謝謝
可是我說過有些事情其實沒什麼
微乎其微 只是自己心理的問題
或者有些問題只能夠自己去承受
沒有想要跟別人講的意思和必要
不過像今天真的就是單純沒心情
如果讓妳感覺到冷漠我很抱歉。

我總是很擅長聽別人說
也很樂意當別人垃圾桶
聽朋友傾吐感情上的事
幫忙開導或者當中間人
只要朋友能因此快樂點
花些時間陪伴超級值得
但是或許因為比較逞強
或是習慣自己解決事情
我對別人無法這麼坦然
不是那麼習慣去傾吐吧
有些情緒忍一忍就過去
雖然一起抱怨會好過點
但 或許是習慣的關係
有時候我選擇放在心裡



anyway,謝謝妳了。
希望忙碌的妳一切順利喲!

今天晚上我窩在家 超級宅
看了3個小時喜歡的影集哈
csi和lost檔案好讚
心情經過一些波折有好轉些
睡個覺起來應該一切就會好

用睡眠調整情緒對我很有用
很氣的事睡起來常會好很多
雖然這樣聽起來有一點逃避
又有一點笨但很實用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