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聽了我說很多他的事情。

你說,感覺他是"有技巧的真心"
或許因為我之前沒碰過有女朋友的人
或許因為我沒碰過對女生有辦法的人
或許因為他是學長 比我們長上一年
所以才會感覺經驗豐富 或他很厲害
但是,你說,你想他是真心的。

我聽了放鬆多了。

畢竟我跟女生傾吐得到的都是警告哈
我知道是因為她們很呵護我怕我受傷
但是說小心被騙這種話令人很不安嘛
今天我終於得到比較肯定一點的回應
畢竟我心裡面是很想 也很相信他的

"而且太容易到手的妳也不想要吧?"
你這麼說著 讓我整個就是一個大驚
第一個反應是否認 哪有阿 吼吼吼
"不過妳是一個很需要新鮮感的人吧"
"而且妳應該喜歡有點挑戰性的東西"
媽呀請問我整個是被看透了還是怎樣
為什麼你會這麼了解我(哭)我的媽呀

我說,拜託我空窗期很久耶都沒人追
"不是沒人追吧? 是你自己不要吧"
好吧 為什麼我說我不紅都沒人相信
文瑄也是在0.1秒內就跟我說妳屁
人家真的沒有很挑好嗎只是感覺問題

你對我說,不要害怕去聽別人的過去
因為過去的事情 就已經 過去了。
只要有處理乾淨 跟現在沒瓜葛就好
如果聽的是悲傷的事情的話就還好了
不要去聽那些太甜蜜美好的回憶XD
免得自己以後想起來很吃味或者很悶
我想我就是怕知道他跟認識的人的事
因為大一 感覺上 會發生在系上吧
這樣以後看到多少會有一點小疙瘩哈
不過 謝謝你的話語 我有勇氣多了

你說,到時候要溝通清楚也好吧
免得心裡面有東西一直懸在那邊
你說,他說也喜歡你發生多久了
我說,是12月底的時候知道的
你說,那也才過一個多月而已嘛
有點耐心 不要這麼急啦 小姐
哈哈哈 是阿 我很容易想很多
所以不太適合等待呢 真是傻。
我想如果很確定自己能夠等得到
就不會這麼缺乏安全感了吧?!
只是還是會默默覺得度日如年哈
有個名份對我而言還是挺重要的
不然就會覺得自己沒資格 想哭
自以為委屈阿 不過是挺可憐的

你說,人談了戀愛都會變小女人
尤其單身時越獨立會越小女人囧
吼嘎大我不想要阿!我要堅強面
嗚 不過或許真的或不自覺依賴
或者展現自己比較溫柔脆弱的面
看來我得慢慢去接受這個事實吧
前提是要我們有在一起的話XD
(整個就還是很怕很擔心嘛我!)

今天我又不怕死問了你囧問題了
我問,那時候你們分手那段時間
有一次來政大找我 你對我告白
你覺得那是真心還是想找個替代
你笑說 那時候覺得分了就分了
所以才會想要開始下一段感情吧

以前見面的時候也曾聊過類似的
我說 還好我當時沒答應在一起
如果在一起了 她又回頭來找你
那我會被拋下嗎 你會怎麼選擇
你說,沒有發生的事情很難假設
真的要看當時情況 嗯 我同意
畢竟我們沒有以情人身分相處過
你也無法想像你會怎麼做選擇吧

哼哼今天你還說要小心的是學長
要小心我是不是 吼嘎大很ㄐ耶
真想嗆你你自己還不是喜歡過我
不過那樣就變成我很ㄐ了 哈哈

晚上的台大很漂亮呢 挺喜歡的
我喜歡在人沒有很多的地方散步
下學期找天你白天再帶我走走吧
我可以充當你一日的女朋友XD
這樣被人誤會就完了 但挺好玩
畢竟要解釋的人是你不是我XD

真情的友情告白也打在網誌上了
公開那篇 讓人看我對你的在乎
很好吧 哈哈 很少人能這樣呢
尤其是男生耶 你何等的重要阿

我是真的很珍惜你這個男生朋友
可以跟我無話不聊 又很了解我
很可以讓我哭訴給我依賴的感覺
(不過尊重女朋友我不會賴著你)
謝謝你 有你我真的好幸運噢!

我說了阿 如果發生了什麼事情
我會給你我不廉價的擁抱 噗哈
不過真的也要你有需要才可以啦
謝謝你聽我說了那麼多 支持我
當你有需要的時候我一直都會在

TKS,DENNIS
我好親愛的男生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