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期待 就沒有失望
但不期待
真的這麼容易嗎

和我好像好像的妳
面對這件事的態度
總是倔強 不承認
甚至努力的說服自己
是不敢面對自己有可能失敗吧

我不知道愛面子的我們
是不是會如大家所想
和身邊的機會擦身而過
但我們
似乎都無法改變了
是嗎

既然沒有改變的勇氣
就彼此祝福吧
我相信
你我都會找到
懂我們想法的那個人


***************

i hope so :}
thank u,dear
我們確實都無法讓自己改變
卻又好期盼能早日得到幸福
是自作孽還是怎麼樣的(笑)

只能期盼別人先主動了是吧
不過還要是自己欣賞的人咧
有一種難上加難的感覺 噗

我希望四人組都能很快幸福
雖然擁有彼此的我們非常好
但還是不太一樣的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